德國BASF巴斯夫在台推出新一代快樂跑汽油添加劑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1/18/2024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知名化學大廠巴斯夫(BASF)今日在台灣推出新一代「快樂跑」瓶裝汽油添加劑。快樂跑汽油添加劑採用全新雙功能配方: 聚異丁烯胺及直噴促進劑,可提高引擎的清潔效果,它專為現代直噴(DISI) 引擎的技術要求而設計,同時又可讓傳統的進氣道噴射 (PFI) 引擎保持卓越性能。快樂跑汽油添加劑的先進技術還有助於降低廢氣排放和提高燃油效率。




台灣巴斯夫董事長兼總經理黃仙蒂表示,很高興我們在台灣推出全新包裝與配方升級的新一代「快樂跑」汽油添加劑,它不僅能增벡引擎動能、改善加速和駕駛性能,還含有強效的腐蝕抑制劑,可防止金屬零部件生鏽。

現今先進的引擎技術面臨著另一項挑戰。即使使用符合國家標準的汽油,仍會有引擎內部積碳的問題。燃油系統中的積碳會導致燃油效率變差、引擎動力下降和增加尾氣排放。

巴斯夫亞太區燃油與潤滑油解決方案業務部全球副總裁郎馬泰 (Matthias Lang) 表示,這正是我們高性能的「快樂跑」所要解決的問題。一個更清潔的引擎除了可以延長引擎的使用壽命,同時還具備諸多優點,例如降低汽車油耗並減少尾氣排放,有助於建立更為永續的交通系統。

「快樂跑」汽油添加劑適用於各種汽油引擎和汽油: 如九二、九五、九八無鉛汽油。一箱油中加入一瓶「快樂跑」,可讓引擎有全面保護。「快樂跑」汽油添加劑於2012年進入台灣市場,為車主提供更佳的積碳清潔效果、更高的汽油效率、更低的廢氣排放以及更優異的駕駛體驗。此外,「快樂跑」汽油添加劑的這些永續特性,將可為台灣推動 2050 年淨零碳排的目標盡一份心力。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