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業車博覽會搶先報】工業及汽車維修保養用化工產品的專家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3/08/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倘若您的工作性質需要隨時帶上大量、複雜的工具,並且按照不同使用目的,隨時分門別類,藉此提高整體工作效率,然而市面上的商用車 / 貨車不符合您的工作需求,遲遲苦無解決方案?現在,您再也無需為此煩惱,創立至今已逾 45 年歲月的德貿,正式以總代理身份,引進自德國的 SORTIMO 商用車車架系統,讓您的工作車轉變為安全移動的工作站,工作物品設置地更有條理,也能提供顧客更高品質的服務內容!



SORTIMO 為來自德國的著名國際企業,創立於 1973 年,至今已達半世紀之久,雖說是富有歷史的品牌,但 SORTIMO 一路以來都係專注在為各式商用車設置系統式的車架與收納器材,並研發出可以按照不同顧客需求來進行訂製的產品。

在一般大眾對於商用車的定義,或許僅侷限在以運輸類為主體的遊覽車以及貨卡等,但實際上,商用車的用途遠比想像中多元。舉例而言,位在台灣西部沿海地區的風力發電設施,定期由工程團隊進行維護修繕,且均需要帶上大量專業器材,但各式工具種類複雜繁多,單單一項螺絲耗材可能就有上百種型號需要分門別類,倘若沒有安排妥當,便會導致工作人員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尋找工具、零件等非必要情事發生,這時,工作用車內部空間的安排、器材與零件的放置、分類方式是否安排妥當,自然就成為影響工作是否能在高效率的情況下進行的關鍵,而 SORTIMO 的主要任務,便是要針對此類商用、甚或是工業用移動服務車種的內部環境整備,提供最適切又安全的解決方案。

「2023商業車博覽會」,這一攤(D17/德貿)千萬不要錯過喔!

http://expo.cvn.com.tw/cgi-bin/view.cgi?1330c3030005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