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VNews
台灣商業車主長期缺乏專業的新聞資源,對於全球新科技、市售的新車消息、用車資訊、改裝及耗品需求、甚至法規認證...等相關訊息,都需費時費力七拼八湊,有時獲得的資訊只是業界口耳相傳。而政府相關單位更是長期邊緣化商業車的法規,加上媒體對於商業車的專業不足,造成民眾對商車總有被誤導的不良印象。鑒於車主的需求及媒體的使命,台灣第一家汽車網路媒體「AutoNet汽車日報」創辦人總經理楊政勳與社長邵長玲,網羅於商車服務十多年並具有美國商學/工程雙碩士的專業經理人張玉穎擔任發行人﹔並徵招國內長期著墨於商業車議題且超過20年新聞專業的盧佛青擔任總編輯~成立「CVNews商業車誌」。



「CVNews商業車誌」以替運輸業頭家發聲的專業媒體為期許∶
* 這是一個採購商用車必備之參考資訊
* 這是一個使用商用車必須參考的雜誌/網站
* 這是台灣唯一專業商用車科技/法規/趨勢的媒體
* 這是台灣唯一深度探討運輸業頭家心聲的媒體


「CVNews商業車誌」包含「四位一體4 in 1」的加值媒體互動內容∶
*「CVNews商業車誌」雙月刊雜誌
* 「CVNews商業車誌」網站www.cvn.com.tw
* 「CVNews商業車誌」行動載具APP(包括Android與iOS系統等)
* 「CVNews商業車誌」FACEBOOK粉絲團主動推播商車新聞

「CVNews商業車誌」為所有商業車頭家服務為職志,更歡迎所有商業車主提供我們相關新聞或建議,讓「CVNews商業車誌」可以與您站在一起為台灣的商業車前景努力。
(服務/投稿/爆料專線: editor@cv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