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力 一起超展開 2024年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展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4/15/2024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商用車是經濟發展關鍵競爭力,也是維持社會運轉的推手,它對產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來外界更以廣義的「移動」作爲交通運輸的新用詞。然而,不論是運輸還是移動,以人為本傳遞「安全」與「便利」,締造充滿幸福感的體驗,是身為台灣3.49噸以上商用車總銷售量最多的『順益集團』始終不變的追求與使命。從《順益》1947年創業到現在,交通運輸一直是順益的本業,從1960年引進第一部在台灣運轉的三菱FUSO商用車,到今天導入台灣的新世代三菱FUSO、Mercedes-Benz商用車,順益集團的每一天每一哩路,都在想著如何超越自我,未來更將致力於以客戶為中心,透過提供完整的移動加值服務,實現對客戶及社會的承諾。



為了進一步瞭解客戶需求,讓更多民眾瞭解商用車,『順益集團 裕益汽車』在4月13日(六)於桃園市的「中原文創園區」舉辦『2024年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展』主場開展活動,「這個場地昔日為國軍的大小軍卡前來運輸軍需品的重要營區,裕益汽車這次選擇「中原文創園區」做為主場舉辦商車展,也呼應這個地點過去的輝煌歷史,讓大家體會商用車對國家及民生運輸及經濟的重要性。此次裕益汽車4月9日到4月26日在全台的商用車據點展開連續8場的商用車巡迴展副場展示。現場除展出德國戴姆勒集團的三菱FUSO商用車、Mercedes-Benz ACTORS重型商用車、戴姆勒賓士大客車外,也同時展出順益集團代理經銷的車輛周邊產品(如日本PABCO鋁合金鷗翼車廂、NAGANO高空作業車等)。此外,頭家車主只要於巡迴展活動期間至活動會場訂購車輛並在06月底前完成付款開立發票,將享有『裕益汽車』提供的「招財進寶購車感恩大回饋」;其中,三菱FUSO CANTER 5噸小型貨車每台2萬元(含稅)、三菱FUSO及Mercedes-Benz 6.5噸(含)以上貨車每台3萬元(未稅)招財進寶購車金,將可用於抵扣當場次訂購的車輛!

各場次活動會場將提供三菱 FUSO FIGHTER 18噸大型貨車及CANTER 5噸小型貨車的試駕/試乘活動,讓頭家車主可親身體驗及駕馭。今年也是順益集團旗下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開館30週年,在4月13日主場會場並同步展出博物館及美術分館的「台灣原住民文化典藏」,「順益集團」深耕台彎78年來秉持的企業社會責任,透過營運博物館和美術館實踐ESG理念的成就,讓社會大眾親身了解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欣賞並尊重原住民文化的獨特魅力。

好的商用車更一定要「耐操好用」,才能受到廣大頭家車主信賴;『裕益汽車』的商用車巡迴展,就是將來自德國戴姆勒集團耐用耐操、引領世界車輛安全標準的高科技商用車導入台灣,滿足台灣頭家車主的多元化載運需求與頭家車主「移動力 #一起超展開」,歡迎喜愛商用車的夥伴們,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攜家帶眷鬥陣來車展看好車、拿好禮!

2024年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展』全台巡迴場次如下:

  第一場        49     龍德服務廠            上午11:00~下午15:00

  第二場        411       基隆服務廠            上午11:00~下午15:00

  第三場        413      中原文創園區(主場)   上午11:00~下午16:00

  第四場        415      新竹服務廠            上午11:00~下午15:00

  第五場        417      台中交車中心        上午11:00~下午15:00

  第六場        419      花壇服務廠            上午11:00~下午15:00

  第七場        422      嘉太服務廠            上午11:00~下午15:00

  第八場        424      新營服務廠            上午11:00~下午15:00

  第九場        426      路竹服務廠            上午11:00~下午15:00

 

※『2024年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展』展出下列品牌車型(視活動場地調整)

l  三菱FUSO品牌:

CANTER5噸小型貨車、6.5噸四輪驅動中型貨車、7.9 / 8.55噸中型貨車。

FIGHTER:標準座艙大型貨車 10.4 / 11.0 / 13.5(業界唯一)

           寬座艙大型貨車15.6 / 16.3 / 18(底盤空車重輕量化/載重日系車第一)

SUPER GREAT:重型特種車21.5DUMP車、24MIXER車。

                重型貨車25 / 26(聯結46)

                曳引車35 / 43噸。

l  Mercedes-Benz品牌

    ACTROS26(聯結46)重型貨車、35噸曳引車、43噸曳引車。

    OC 50018.5噸大客車完成車。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