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挑戰不可能! SITRAK 賽德卡第一屆家族運動會圓滿落幕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3/13/2024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月10日,SITRAK賽德卡在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內舉辦第一屆家族運動會。雖然一早天空不作美,下了點小雨,不過澆不熄大家的熱情,許多車主一早就湧入劍湖山樂園,參加此次運動會,同時欣賞主辦單位準備的熱門搖滾音樂、專業舞團熱舞表演。現場估計有2500名車主及親友共同參與此次盛會,這是台灣商業汽車業界有史以來參與人數最多的車主聚會活動。



SITRAK總代理代表致詞時表示,SITRAK在台銷售已超過10年,掛牌車輛數將近4,000輛,今年下半年度也計畫引進一系列德制工藝、物超所值,幫頭家賺錢的重卡,包含2.5噸~43噸電動車、8人座客用廂型車等,3月份也已交付首批24噸電動預拌車。總代理表示大益興業公司是市場上唯一提供電池8年保固的電動車品牌、買車即贈送電動樁、客製化電量設計,無里程焦慮,領先市場同業。

總代理大益興業為了將這份喜悅與廣大SITRAK愛好者分享,即日起至4月底前,凡是購買指定SITRAK曳引車車款即加贈駐車冷氣、導流板、鋁圈、盲區偵測系統、車用冰箱、臥鋪用15吋液晶電視+數位電視盒等多項好禮,價值超過30萬元,吸引許多車主駐足詢問。現場同時展示4台SITRAK代表性車款,18.5噸3.8M 手排平路版,搭載德國ZF變速箱、26噸6.6M 460PS ECAS搭載德國WABCO自手排、35噸400PS 搭載德國WABCO自手排、43噸540PS 搭載德國ZF 自手排,氣勢雄偉,充分展現德制工藝、重卡領袖的高端品質。

主辦單位安排許多闖關活動,讓車主一同參與,現場加油歡呼掌聲不斷,讓車主留下美好的回憶。許多車主晚報名,也只能扼腕,幫參賽隊伍加油吶喊。參賽車主不但可以獲得精美好禮,還可抱走3萬、2萬、1萬元等參賽獎金,在攜家帶眷暢遊樂園的同時,享受音樂與美食,其熱鬧程度,就像小型嘉年華會。

活動最後,主辦單位還為每位來參加的車主及親友用心準備了一份大禮包伴手禮,包含雲林古坑咖啡包、知名品牌醬油禮盒、SITRAK品牌棒球帽精品、最新一期車主季刊、環保提袋等多項好禮,讓許多車主載著滿滿的回憶及歡笑啟程返家。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