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盛交通楊梅在地耕耘30載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12/11/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喬遷10周年,聯合舉辦SITRAK六期新車發表會

短短幾天時間,《商業車誌》小編又來到桃園楊梅,這次同樣是參加SITRAK的活動。適逢SITRAK在台發表十周年,本次主辦方《國盛汽車》獲得SITRAK台灣總代理《大益興業》贊助,將活動辦得極為盛大。除了各種中西式餐點飲品外,還準備了一整隻烤豬供賓客享用,伴隨Live Band的歡樂表演,將活動氣氛炒到最高點。國盛汽車負責人陳萬年開心表示:「今天老天賞臉,天氣涼快但陽光普照,最適合出門走走,來捧場的頭家超級多,十分感謝大家蒞臨賞車!」



據了解陳老闆投身貨運行業超過30年,一路走來篳路藍縷,從一台貨車起家開始打拼,直到1997年才創立了國盛,如今國盛旗下自有車加上靠行車總數達到250台,規模十分可觀。問起陳老闆在選購車輛上有沒有特別喜好?他回想創業初期說道,「那時候一分錢要當兩分錢用,如果有車況不錯的二手車也會購入,因為手上要留現金,買一台車都要考慮再三,所以主要是以價格比較低廉的日系車為主。」

為確保車況性能穩定,陳萬年十分重視車輛保養,但日系車保養週期較短,南北跑的車有時一個月都要換上兩次油,有時難免會耽誤到工作。直到2015年時,SITRAK業務到國盛汽車拜訪,讓陳萬年認識到這個俗擱大碗的德制品牌,「那時聽業務介紹,我覺得SITRAK最大的好處是車子保養週期可以拉長到每3萬公里才要換油一次,省下時間就是省了錢。但隨著使用久了,我發現SITRAK其實優點非常多,像是車輛的品質十分穩定,保修費用也相當經濟實惠,而且竟然比日系車還省油不少,顛覆以往我們認為「馬力大就耗油」的迷思。這一點相當令我滿意!每年算下來一部車光是油錢就可以省下二、三十萬元,跑越多差距越大。」

由於國盛所有司機都對SITRAK的表現讚不絕口,讓陳萬年放心陸續添購了十多台C5H 18.5噸和C7H 26噸六期新車。陳萬年認為六期車油耗表現更好,且新增AEBS緊急剎車輔助、LDWS車道偏移警示和FCWS前方碰撞警示等多項主動安全防護設計,可保障駕駛長途跑車的安全。「我們都知道歐系車性能好、安全性佳、且更耐用,但車價相對沒有那麼親民;反觀SITRAK,不但擁有德國MAN的科技挹注,安全性沒話說,性能更是一等一,且入手價比日系車還低,對於我們一次買好幾台車的公司來說,省下來的錢幾乎又可以再買一台車,很難讓人不心動!」近期陳老闆申請加入SITRAK的協銷商行列,希望可以讓更多同業們一起加入SITRAK陣容,不只能開心用好車,也幫公司省下可觀的開銷,賺錢更輕鬆!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