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電動工具列經濟部機車行低碳補助方案合作夥伴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11/24/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工具領導品牌博世正式成為「經濟部機車行低碳補助方案」合作工具品牌,提供購買維修工具最高五萬元的補助。符合資格的機車行及使用者皆可提出申請,以購買適合的維修診斷工具。此方案中,博世維修補助工具品項包含18V 專業鋰電 GDS 扳手機系列工具和 12V 的衝擊電鑽系列,提供機車維修業者低碳、省力的解決方案,不僅能為使用者減輕工作負擔,更有助於機車維修業者轉型升級。



近年來,博世致力於不斷創新,推出鋰電無線電動工具、精準測量儀器,以及堅固、齊全的配件,協助不同領域使用者克服工作挑戰。博世電動工具不僅性能卓越,亦應用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科技,可監測工具電量與使用狀態,還能針對個人偏好預做設定。此外,博世電動工具以「安全無虞」理念,18V 系列產品具備防扭手、減震設計、跌落控制等保護機制設計,提供使用者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此外,博世於 2021 年推出 Bosch BeConnected 會員專屬應用程式,提供電子保證書、防偽及工具資料查詢等便利服務。此外,會員於應用程式中完成註冊工具可獲得積分兌換好禮,更有新品雙倍積分、12V 系列 5 倍積分及 UNBOXX 開箱有禮等多重回饋活動。更多資訊請參考博世電動工具官網以及臉書粉絲團。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