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專業維修聯盟體系導入博世卓越服務計畫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8/28/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汽車零件領導供應商博世(Bosch),正全面在台升級創新服務概念,以因應汽車產業的快速革新。台灣博世汽車零件售後服務市場 總經理邱佳銘表示:「隨著汽車電動化、自動化和互聯化的趨勢不斷加速,我們將確保車輛持續運行,並提供優質服務。因此博世正進一步拓展維修廠概念,將更多資源投入台灣市場,為車主和維修保養廠提供卓越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為滿足車主與維修保養廠的日益增長的需求,博世針對汽車保養維修產業通路,提供結合先進科技和專業知識的完整解決方案。邱佳銘說:「維修保養廠需要更快速、更準確的診斷和保養、修復車輛,因此在維修廠概念中注重產品供應與整合先進的診斷工具、數據分析技術。」博世專業維修聯盟體系包含博世汽車專業維修聯盟(Bosch Car Service, BCS)、博世柴油系統中心(Bosch Diesel Center, BDC)以及博世柴油系統維修(Bosch Diesel Service, BDS),並導入博世卓越服務計畫,從服務標準化、營運數據分析及管理工具,傳遞博世品牌理念,讓車主在博世專業維修聯盟體系體驗到博世的創新精神和卓越品質。

為更進一步滿足台灣市場需求,博世今年在台推出BSS博世汽車售後零件嚴選店。BSS為博世汽車零件的指定銷售點之一,並由博世授權經銷商供應博世汽車零件,以確保車輛維修和保養過程中所使用的博世汽車零件是有保障。車主們可以透過醒目標示,輕鬆辨識BSS博世汽車售後零件嚴選店。博世希望透過BSS博世汽車售後零件嚴選店和博世專業維修聯盟體系,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體驗,與博世專業維修聯盟體系合作夥伴攜手打造更智慧、高效和永續的汽車維修生態系統,為維修廠和車主帶來更便利的服務和體驗。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