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K 穩發商用車贊助圓夢成功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8/31/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澳國民小學籃球隊在 DFSK 穩發商用車贊助紀念球衣與出國經費之下,遠赴歐洲保加利亞參加阿特蘭盃國際分齡籃球錦標賽 (The Atlant 2023 International Basketball Tournament),在男籃及女籃 13 歲組賽中對上身形較具優勢的歐洲人選手,憑藉堅強實力及平時艱苦的訓練成果摘取雙冠榮耀,將這份崇高殊榮帶回臺灣,並順利完成夢想!



位於宜蘭山區的南澳國小籃球隊由當地部落的泰雅族學生組成,由於臺灣偏鄉資源少於都市地區,在過去都面臨著物資和經費不足等重重考驗;幸運的是,在 DFSK 穩發商用車等熱心企業的長期贊助及支持之下,籃球隊終於能獲得健全的訓練場地和裝備 (如冠名籃球衣、旅遊經費等),更讓球員們能夠累積強大實力與默契,前進歐洲各國締造許多佳績,至今已累計多達 8 座金盃,同時也讓學生們在比賽過程中開拓國際視野,精益求精且持續進步!

DFSK 穩發商用車抱持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長期以來與天主教博愛基金會攜手合作支持偏鄉關懷送愛心活動,積極佈署愛心車隊前往偏鄉學校,並藉由金穩發 S2.5t 以及大穩發 S2.5t 的多元機能應用以及一車多用途特質,以實際行動協助偏鄉教育發展等,持續投入對社會與環境的關懷及貢獻,達到追求永續經營的目標。南澳國小籃球隊教練游凱弦更表示:「感謝 DFSK 東風小康的大力支持,讓鄉下的小孩子們能有機會到國外看見世界。」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