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從小做起!『FUSO 安全英雄車輛巡迴展』9/2 起跑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8/23/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商用車龍頭 FUSO 與 Mercedes-Benz Trucks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長期致力於提升行車安全,連續第六年攜手交通部共同響應「交通安全月」,將於 9月起連續 3 個周末,於北中南依序舉辦『HERO LAND | FUSO安全英雄車輛巡迴展』,現場不只可近距離鑑賞 FUSO CANTER 5 噸商用車,更於活動中打造三大體驗:「行車安全知識宣導」、「小小技師體驗營」、「MOMO 家族帶動跳」,讓大小朋友都化身為 FUSO 安全英雄,一起成為道路的守護者,共同建構安全的用路環境,每次出門都充滿安心與信心!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現場完成活動任務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乙份。



  『HERO LAND | FUSO安全英雄車輛巡迴展』將於9月2日至3日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9月9日至10日在高雄草衙道、9月16日至17日台中三井LaLaport連續3周輪番登場,透過三大活動體驗,將加深大眾對於交通安全的關注與重視,締造更安全、更有意識的道路環境。

體驗1-行車安全知識宣導:由專業人員帶領民眾了解卡車的安全設計和技術,包含「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ESP ®車身電子動態穩定控制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及「AEBS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並針對「大型車內輪差的視野死角」及「大型車行進產生的進氣流」等重要議題進行解說,讓車輛駕駛與一般大眾都更了解FUSO卡車的安全性能。

體驗2-小小技師體驗營:為讓小朋友具備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活動每天特別規劃四場小小技師體驗活動,讓孩子們換上技師制服,現場將進行「引擎室檢查」、「水箱檢查」、「輪胎胎紋解說」以及「車輛燈號檢查」,親身體驗FUSO卡車的安全檢查流程及加強孩童對大型車的防範意識,藉此啟發年輕世代對於交通安全的重視。

體驗3-MOMO家族帶動跳:本次邀請MOMO家族的哥哥姊姊們化身FUSO安全英雄大使,現場將帶來一連串動感十足的帶動唱跳及趣味互動有獎徵答,讓交通安全的理念變得更有趣,更可以深入家長與孩子心中,強化交通安全你我有責的重要觀念。

自2018年起,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每年皆聯手交通部致力於推動交通安全,期待透過『HERO LAND - FUSO安全英雄車輛巡迴展』,帶領全民關注駕駛及用路人的道路安全議題,為台灣打造更安全的行車與道路環境。

場次

日期

時間

地點

北部場

9/2() – 9/3()

11:00 – 18:00

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

南部場

9/9() – 9/10()

11:00 – 18:00

SKM Park Outlets 高雄草衙道- 1樓中央廣場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

中部場

9/16() – 9/17()

11:00 – 18:00

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台中-南館迎賓入口廣場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