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嘉年華 盛情邀約車主暢玩主題樂園,享樂音樂表演園遊會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7/17/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由和泰汽車所代理的TOYOTA & HINO商用車品牌在台深耕多年,去年首度舉辦品牌家庭日暢遊主題樂園活動,吸引上千名車主與家人共襄盛舉。能榮獲2022年3.49噸(含)以上商用車總市場銷售冠軍二連霸,完全仰賴廣大車主愛護與支持,因此將於今年暑假舉辦三場次「GO! GO! HINO嘉年華」回饋車主並提供更多與家人同樂的機會。



「2023年GO! GO! HINO嘉年華」共有三個場次,透過「暢玩主題樂園」及「音樂表演園遊會」兩大不同類型的活動內容,回應多元客群的興趣與喜好。8月12日於雲林劍湖山世界及8月26日在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舉辦的活動,將延續去年「主題遊樂園」型態,透過暢玩遊樂設施、欣賞劇場表演來回饋親子族群;8月20日於台北台大體育館舉辦全新型態的「音樂表演園遊會」,安排演唱會等級卡司─動力火車、金曲樂團麋先生以及活力女團PINK FUN,滿足重視家庭同樂及熱愛音樂的跨世代客群。

北中南三場次 邀約車主朋友暑假同歡樂

首場8月12日在雲林劍湖山世界舉辦,園內有「摩天樂園」、親子共遊「兒童玩國」及亞洲首座「小威ソ海盜村」三大主題園區,完備的水陸設施供大小朋友暢玩。HINO專場活動將於彩虹劇場內舉辦,安排阿卡貝拉美聲團體─VOX玩聲樂團帶來無伴奏、純人聲音樂的精湛演出,以及劍湖山正宗中南美熱舞、逗趣雜技、空中大繩芭蕾與高空髮吊絕技多項精彩表演。

第二場將於8月20日在台北台大體育館舉辦,除了道地的美食市集、寓教於樂的遊戲攤位外,特別邀請成軍十週年的麋先生打頭陣,帶來演唱會規格的Live Band表演及初戀系女團PINK FUN勁歌熱舞,最後將由動力火車壓軸飆嗓,打造千人KTV,相信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

最終場則是8月26日在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舉辦,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為亞洲第一座鼓樂主題的國際藝術村,園內有超多精彩的極限體驗、互動遊戲與兒童遊戲區,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有刺激程度合適的設施。HINO專場活動將在夢糖劇場內展開,安排VOX玩聲樂團、以及獲海內外金曲獎、葛萊美獎、美國獨立獎三項大獎提名的十鼓擊樂團,為HINO車主帶來視覺與聽覺極致震撼的精湛的演出。

好康多多 再送參加獎與好禮摸彩券

HINO回饋車主的好康不止如此,凡參與「2023年GO! GO! HINO嘉年華活動」,憑活動手冊不但可兌換HINO紀念帽,三場次還共提供150個以上摸彩獎項,前來參與的車主有機會把【Nintendo 任天堂】Switch 超級瑪利歐派對遊戲機、【Dyson】V8 除塵蟎手持吸塵器及【TESCOM】專業級負離子吹風機…等大獎帶回家!

HINO商用車及TOYOTA COASTER、GRANVIA、HIACE之車主,有意參加「2023年GO! GO! HINO嘉年華活動」者,即日起請洽和泰汽車所屬商用車經銷商─長源汽車、蘭揚汽車、東部汽車之營業據點,詢問索取門票事宜,本活動以近一年內購車之車主優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