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大力支持,OTTO自駕卡車將在美國俄亥俄州進行道路測試 !

CVNews 商業車誌: Anyway|12/01/201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俄亥俄州將從2017年開始在州內的公路上安裝光纖電纜以及感應器,供自駕車測試使用。美國俄亥俄州州長John Kasich宣布,該州將允許自駕卡車進行道路測試。據傳,Uber收購的自駕卡車車商OTTO計劃將在俄亥俄州的道路上進行測試。



俄亥俄州州長Kasich大力支持對自駕卡車的道路測試,並且表示該州的季節性天氣變化能夠為自駕卡車的測試提供一系列的適合的駕駛條件。並且與州內汽車企業以及大學建教合作,共同創立自駕車研究中心。

目前OTTO自駕卡車有兩條道路測試的路線,其中一條是在Dublin和East Liberty之間的33號四線道公路,同時East Liberty也是當地交通研究所測試中心所在地;根據俄亥俄交通部發言Matt Bruning表示,另外一條測試道路預定是俄亥俄某條收費公路。

今年10月,OTTO自駕卡車將5萬瓶啤酒從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市運送到了距離193公里外的科泉市。這輛無人駕駛的卡車是用一輛18輪的半掛式VOLVO卡車改裝而成,配備了兩個用於偵測馬路狀況的攝影鏡頭;三個雷射雷達探測器,其中兩個用於偵測障礙物與車輛的紅外線雷達,一個用於車輛追蹤的GPS傳感器。在用送途中,自駕卡車能獨自運作,讓司機有時間來處理其他工作或是稍作休息。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