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AB在巴西獲得國際交通安全獎,鼓舞繼續為道路零事故的理想努力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11/10/201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前,VOLVO AB在巴西開展的交通安全項目獲得了國際道路聯合會(IRF-International Road Federation)頒發的「全球道路成就獎」((Global Road Achievement Awards, GRAA)安全類的獎項。這一獎項是國際道路聯合會為了推廣「更好的道路,更好的世界」這一理念而設立的。獲獎者由來自道路行業的各國專家組成的國際性評選小組選出。



VOLVO AB在巴西獲得國際交通安全獎沃爾沃集團在巴西獲得國際交通安全獎

VOLVO AB的安全項目之所以獲得該獎項,是因為它是持續時間最久,且動員全社會參與的項目之一,在提高交通運輸安全方面卓有成效。2017年是該項目開展的第30年。近3年來,該項目著重關注商業運輸,尤其是減少卡車和客車事故,這正符合了VOLVO AB的零事故願景——將涉及VOLVO AB的事故數量減少至零。

「該獎項是對我們近30年來為提昇道路安全而不懈努力的最好認可,我們感到非常驕傲。」沃爾沃集團拉丁美洲公司傳訊總監Solange Fusco說。

「IRF全球道路成就獎」設立於2000年,已成為交通運輸和基礎設施領域的創新典範,為各國開展相關項目提供了卓有成效的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範圍內提高道路安全的最佳實踐之一,該獎項鼓舞我們繼續堅定不移地為道路零事故的理想努力,也是我們與所有參與提昇道路安全行動的人與企業的共同榮譽」交通安全項目(VTSP)負責人Anaelse Oliveira強調說。

1948年成立的國際道路協會(IRF)為一國際性道路組織,總部設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目前共有70會員國遍佈全球6大洲,每年邀請全球最佳之道路計畫參與「全球道路成就獎GRAA」評選,該獎項分為智慧交通管理、環境改善、設計、財務經濟、安全、品質管理、營運維護、施工設備與技術、施工方法、計畫管理、研究,以及綠色都市行動計畫等12個領域,評選範圍橫跨創新之道路和高速公路專案,並由資深道路發展專家所組成的國際小組評選,決定最後得主。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