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聯手!中國重汽與CONTINENTAL AUTOMOTIVE續簽戰略合作協議持續拓展合作範圍與領域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11/10/201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前,中國重汽集團與CONTINENTAL AUTOMOTIVE大陸汽車戰略合作協議續簽儀式在中國重汽科技大廈舉行。




中國重汽總裁蔡東、大陸集團商用車全球總裁Dr.Micheal J Ruf在協議上簽字,中國重汽採購管理辦公室主任朱自全、技術中心主任於天明、濟南卡車股份公司總經理於瑞群、濟南商用車公司董事長嚴文俊,大陸集團商用車中國區總裁劉超、CONTINENTAL AUTOMOTIVE大陸集團濟南工廠總經理劉鐵、大陸集團商用車中國區大客戶總監趙璇參加儀式。

2008年11月4日,CONTINENTAL AUTOMOTIVE大陸集團和中國重汽在濟南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8年來,大陸集團已成為中國重汽組合儀表、中央控制器的重要供應商,雙方合作良好,合作空間和領域不斷拓展。通過合作,CONTINENTAL AUTOMOTIVE大陸集團在中國市場的影響力更加穩固,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逐步擴大。中國重汽也藉此進一步推進國際化戰略,使產品的市場競爭力不斷提升。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