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大人小玩具!TOYOTA和Tonka聯名推出Hilux Tonka Concept,實現所有大小孩的越野夢

CVNews 商業車誌: Chappy|03/31/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知名卡車玩具製造商Tonka再度出手,與車廠展開聯名合作!繼兩年前與FORD推出F-750 Tonka翻斗車後,如今更同TOYOTA聯手打造能攀岩涉水的Hilux Tonka Concept概念車,以最Hardcore的方式讓所有大男人回味小時候的越野夢。



2015 FORD F-750 Tonka
由TOYOTA澳洲分部及Tonka聯名推出的Hilux Tonka Concept,顧名思義,是以號稱車界不敗的TOYOTA Hilux為基礎所打造而成。該概念車無論設計、組裝及測試均由TOYOTA澳洲工程團隊負責。

「大夢想中的大玩具!」TOYOTA團隊如此形容這輛Hilux Tonka Concept概念車款:「流著TOYOTA和Tonka的基因組,這輛劃時代的越野卡車結合了無可匹敵的強硬堅固及耐用度。」

Hilux Tonka Concept以Hilux最高階的SR5所打造而成,全車以黃、黑雙色塗裝為主色調,並以2.8L柴油渦輪引擎所驅動。同標準車型採用四輪驅動配置的35吋胎,但為了提高車輛的通過性,Hilux Tonka Concept的不僅在離地高度增加了150mm、車軸亦一同架高外,懸吊系統也有所強化。

外觀上,Hilux Tonka Concept配備有新防撞桿、碳纖維貼皮引擎蓋和頂置進氣口。嵌於車頭和車頂的高亮度LED燈條能在夜間提供良好照明。而同樣採用碳纖維貼皮的新型尾門上更嵌有鴨尾式尾翼,讓運動風格更加提升。

TOYOTA在貨卡市場早已有著相當響亮的名聲,且在美國、澳洲及中東國家等地均相當熱銷。而這輛Hilux Tonka Concept就是為了慶祝Hilux去年於澳洲奪下當地銷售王頭銜的紀錄所打造。

Hilux車系自1968年於澳洲上市以來,已經賣出了超過92萬輛;若以全球累積銷量來看,Hilux的銷量甚至累積突破1600萬。值得一提的是,Hilux也是澳洲市場中,唯一一款非乘用車的銷售王呢!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