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您壓力大、累了嗎? 讓Bosch博世柴油系統服務聯盟為商業車頭家好好紓壓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5/31/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博世柴油系統服務中心(BDC)
現在已進入後疫情時代,雖然解封帶來了新商機,但台灣的商業車頭家們也應該同步感受 到營運壓力愈來愈沈重,因為來自能源和原物料價格的上揚,更有因應氣候變遷的對策和 更嚴格的法規,甚至人力短缺,都直接或間接增加商業車隊的營運成本,加重商業車隊老 闆們的壓力,這時候你需要擁有百年專業技術與服務經驗的Bosch博世來為您「紓壓」!



使用博世最新柴油軌噴油器測試台DCI700
百年傳承、技術領先,柴油引擎疑難雜症找博世就對了!

你所知道的Bosch博世,可能是全球知名的 汽車零件供應商、家電製造廠或是電動工具。不過Bosch博世其實擁有全球知名專業維修聯盟體系。

博世早在1921年於德國漢堡成立第一間博 世汽車專業維修廠(BCS),到如今成為遍布全 球150個區域15,000多間維修廠的全球性維修聯盟,在台灣也是第一大歐系專業維修聯盟。 另外也是全球知名的柴油系統維修服務專家, 在全球已有3,000多個博世柴油系統服務站點, 長年為全球商業車隊提供真正專業而有效率的 維修服務,在全球各地倍受好評。

針對商業車柴油動力,博世柴油系統服務 聯盟包含博世柴油系統服務中心(BDC)和博 世柴油系統服務站(BDS)。而博世柴油系統 維修服務提供高度專業且全方位的維修內容與品質。

柴油噴射器行專治柴油車有氣無力、噴黑煙又耗油

針對柴油動力的引擎抖動, 排放黑煙, 啟動困難、耗油等問題,台灣市場目前有120 多家柴油噴射器行提供維修處理。一台柴油車 的組成複雜,主要分為引擎、傳動、底盤、電 氣、車身系統,每個系統都有專業的分工.而 柴油噴射器行正是維修柴油噴射系統的專家, 他們主要服務項目包括:

■ 系統檢測與維修:提供高精度的柴油系統檢 測服務,並對系統進行維修,以保證其正常 運轉,包括柴油引擎、燃油系統、噴油器、 高壓油泵、渦輪增壓器、DPF、尿素系統等。
■ 故障排除:具備專業的技術和設備,能夠快 速、準確地檢測和解決柴油車的故障問題, 例如動力不足、啟動困難、冒黑煙等。
■ 電腦診斷和程式編程:配備先進的診斷設 備,能夠對柴油車進行全面、準確的診斷, 並能進行程式編程和參數設置等。
■ 零件更換與調整:如果柴油系統的某些零件 出現問題,柴油噴射器行可以提供相應的 更換或調整服務.也是業界俗稱的「交換 件」。
■ 燃油噴射系統清洗:可以通過專業的清洗技 術對燃油噴射系統進行清洗,以確保其正常 運作。
■ 系統校準:除了柴油系統故障需要進行維修 外,環保署對於商用車排放的黑煙有相對 應的稽查與罰責,柴油噴射器行可以進行系 統校準,以確保柴油系統的各個參數設置正 確,並達到最佳性能狀態,確保黑煙排放符 合排放法規。

讓全台18間博世柴油系統服務站點 為您搞定柴油車的所有麻煩事

Bosch博世柴油系統服務聯盟承諾採用市場 上最高水準專業知識,以及經過博世嚴格認證 的設備,能為柴油系統組件的所有故障提供解 決方案,不只車輛,船舶、工程機械、農用設 備,只要是柴油系統都是在博世柴油系統服務 聯盟的服務範圍。

近年有鑑於應台灣商業物流運輸的繁榮和 業者對專業維修的需求,Bosch博世柴油系統服 務聯盟希望為台灣商業頭家們提供博世累積百 年的柴油動力維修的豐富經驗、專業知識與技術, 提升商業車隊營運效率,進而提高車隊獲利, 目前全台北中南共打造共18間的博世柴油系統 服務站點,提供全方位的柴油系統維修服務。

博世柴油系統服務聯盟提供專業設備診斷、原廠配件

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縱觀柴油引擎 發展史,沒有人能夠比Bosch更懂柴油動力,因 為今日全球高壓共軌式柴油噴油系統是主流, 博世正是流行風潮幕後最重要的推手之一。而 博世的柴油系統服務聯盟和坊間的柴油噴射器 行有何不同?雖然兩者提供的服務內容大同小 異,但是博世的柴油系統服務聯盟,擁有博世 提供完整的技術資源,技術人員每年都會接受 一定時數的專業培訓,同時採用原廠檢測設備 與工具,可確保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內容。

博世柴油系統服務聯盟的優勢
■ 每年定期維修技術培訓
■ 定期執行服務品質評鑑
■ 使用博世專業檢測設備,並定期校驗
■ 博世柴油專業顧問確保聯盟成員所提供的維修品質與服務標準達到一致化

專業的事就該交給專業的人代勞,如果過 去您的柴油商用車總是有屢修不好的困擾,不 妨試試擁有百年傳承與經驗的專德國大廠Bosch 博世柴油系統服務聯盟,所提供全面的車輛診 斷和組件維修解決方案。



博世柴油系統服務聯盟皆使用博世專業檢測設備


使用博世專用工具進行維修與安裝


每年舉辦專業維修聯盟年會,分享柴油市場趨勢、法規以及新技術,創造一起共同成長。


Bosch 博世柴油系統 服務聯盟全台據點資訊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