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鏈 世界運轉 中,提升企業轉運 和永續發展的契機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4/21/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近年來,「ESG企業永續發展」已成為國內外熱門話題。台灣各大公司越來越重視企業的永續發展,加大對環境保護(Environmental)、社會責任(Social)及公司治理(Governance)的投入,期望打造具有正面社會影響力的永續發展企業。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冷鏈需求服務逐漸增多。然而,在大家越來越重視環境友善的同時,氣候變遷使冷鏈運輸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也意味著將受到更多企業和消費者的關注。

針對這一趨勢,冷鏈設備製造商領先技術者邰利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投入研發適應當前環境的冷鏈運輸設備。從選用進口不吸水舒泰龍保溫材料與多軸向FRP玻璃纖維製造車廂,到搭載全球知名品牌TK美國冷王大型冷凍機組,以及邰利研發的小型冷凍機組,公司致力於了解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這不僅幫助企業用戶實現冷鏈的應用,還有助於實現節能減排,努力實現碳中和淨零碳排放目標,為社會和環境盡一份心力。

邰利集團不僅從事各類常溫、冷藏、冷凍設備的製造、銷售和維修保養,還提供一條龍租賃服務。此外,業務范圍還涵蓋了冷凍庫應用工程的設計、建造和維護。

邰利於2023年商業車博覽會中展出大型冷凍貨車廂,依客戶不同需求打造客製化貨車廂,且依運送物品最佳化溫度需求,來搭配適合的美國TK冷王大型冷凍機組或是邰利開發之小型冷凍機組,歡迎前來 C20 邰利攤位了解,同時更不要錯過周六上午「冷鏈車輛新技術應用」研討會,將有更多冷鏈趨勢與案例分享,期待與您的交流,讓冷鏈物流最佳夥伴邰利專家能成就您成為冷鏈贏家的契機。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