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台北合眾汽車「用愛護黑熊」首場展間活動大成功!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9/20/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SUZU用愛護黑熊」生態保育推廣系列第二彈活動於上週日(9/17)在ISUZU新北土城營業所啟動,吸引許多親子前來參加!本次活動由台北合眾汽車聯合網路超人氣偶像「奧樂雞OLOGY」以及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的「黑寶」君組成保育聯萌,駕駛著以五噸NLR貨車打造的保育巡迴專車 –「ISUZU護熊職人號」來到新北與大家相見歡,未來還將繼續前往高雄和彰化ISUZU營業所,持續傳遞生態保育的重要訊息。



台北合眾汽車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攜手策劃ㄧ系列有趣的親子活動,其中包括生態保育課程與兒童交通安全宣導等豐富內容。在「熊熊分享課」中,透過精彩的繪本故事,教導孩子們認識台灣黑熊的生活習性和居住環境,參與活動的家庭能更深入地了解台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而「小小職人解任務」活動則以互動式的教學手法,讓大人及孩子們一同學習大型車輛的視覺死角及內輪差,不僅提高了孩子們自我保護的安全意識,也讓大人們受益匪淺!

此外,「黑熊繪畫季」線上徵稿比賽正在熱烈徵件中,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希望在全台募集創意畫作,以台灣黑熊為主題,融合了其特徵、育幼、棲息環境、飲食習慣和危機等元素,鼓勵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參與,透過這個主題,一邊作畫一邊了解台灣黑熊的保育知識。參賽者還有機會贏得黑熊相關紀念品和及ISUZU 限量好禮,報名詳情請見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官方網站:https://reurl.cc/M8rkRX。ISUZU台北合眾汽車將持續貢獻己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推出更多豐富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精彩活動,歡迎大家關注台北合眾汽車官網或FB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aLY7L。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