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11/29/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由台北合眾汽車主辦的「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是國內唯一專為貨卡駕駛所舉辦的競賽活動。除了精彩的車技比拼,更結合美食、音樂、親子互動、公益及道安教育等多元內容,成為運轉職人們年度盛會的最高榮譽殿堂,今年已邁入第五屆,於2023年11月26日在台中高鐵站前廣場熱情開戰。




本屆活動由主辦單位台北合眾汽車與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攜手合作,為所有渴望贏得最高榮譽的運轉職人提供高達36萬元的總獎金,同時為現場參與民眾提供多項豐厚的抽獎好禮。主持人陣容由熱血運動主播徐展元和廖盈婷搭檔擔任主持,比賽車輛統一使用ISUZU六期NLR 5噸手排貨車,競賽項目涵蓋打包速遞、直角轉彎、即時反應、S型倒車入巷及狹橋等多元挑戰,既考驗職人的高超駕車技術與雙人組團隊合作默契,也透過精心設計的內容傳遞最高行車安全法則,展現專業職人精神。

除了令人熱血沸騰的賽事外,台北合眾汽車更為活動現場注入亂打秀、動物馬戲秀、魔術表演、旋轉木馬、電流急急棒及棒球九宮格等精彩演出及親子互動遊戲,同時安排各式美味可口的餐車進駐市集,並再度邀請超高人氣的交通安全大使 – POLI與大家見面同樂,讓親臨現場的大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