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與HINO商用車將參加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12/22/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與HINO商用車將於12月28日(四)至1月1日(一)參與為期五日的【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此次參展對品牌而言,更具特別的意義,睽違四年的台北車展今年特別加入「新能源車」主題,讓民眾深入了解未來運輸趨勢與環保意識,並展現品牌對於構建更節能、環保的未來社會投入深切關注。


展區兩大元素 新能源與特裝車 一同驅動未來運轉幸福

此次展區主題為「驅動未來 運轉幸福」,品牌將構建一個充滿創新且可持續性的未來,為社會的運轉注入新的動力,同時燃點傳遞幸福美好的力量。品牌將展出兩款重要新能源車型,包括首次在台亮相的TOYOTA H2 CITY GOLD氫能巴士和HINO ZEV 電動小貨車。此外,展區特別規劃特裝車區,展出即將於明年第一季度上市的TOYOTA HIACE露營車,及於今年11月上市的GRANVIA福祉車,凸顯品牌致力於打造更多樣化且多用途的車款。同時傳遞出品牌對於創造更多元幸福未來、促進社會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以及對環境減碳的永續精神。

近距離感受氫能巴士魅力 精彩互動體驗等您來探索

展區將為民眾提供賞車體驗,每日定時安排新能源車款導覽體驗,以及特裝車區互動活動。民眾將可近距離感受最新氫能巴士的魅力,深度了解先進的氫能技術、內裝質感與卓越性能。同時,還有機會探索TOYOTA首台露營車的精彩世界,特別安排精彩的音樂表演,為露營生活增添輕鬆愉悅的氛圍,讓民眾能在活動中深刻感受品牌的獨特魅力。參與活動的民眾將可獲得品牌精美小禮,並參與摸彩抽獎,有機會獲得豐富好禮。

此次車展品牌將透過氫能巴士的前瞻應用、電動貨車的實力展現、露營車的生活體驗,及福祉車的社會關懷,深化在車輛領域的多元角色。我們誠摯邀請您親臨展區,一同探索新能源帶來的無限可能,共同體驗更環保、更智慧的移動未來。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