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歐六排放標準,RENAULT輕型商用車系全面改款

CVNews 商業車誌: Joseph|07/19/201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歐洲市場為發展重心的 RENAULT LCVs 部門,最近宣布旗下全車系引擎將正式導入歐盟六期排放標準,同時配合最新引擎導入改款,包括 RENAULT Kangoo、Trafic 和 Master 車型也在外型與配備部分強化競爭力,希望繼續保持該廠已主導 18 年的歐洲輕型商用車市場領先地位。



繼 2015 年優先推出符合歐盟六期排放法規的 RENAULT Kangoo 車款後,現在該廠將持續擴大其最新環保引擎陣容,包括汽油與柴油版本,能帶來最佳每公升 26 公里的油耗表現,同時配合怠速熄火系統達成更具環保和燃油經濟效益的輕型商用車訴求。此外 RENAULT 也預告旗下採用直列四缸設計的 E-Type 汽油引擎,也預計將在 2017 年上陣提供符合歐盟六期排放的版本。

同時已超越 35 年銷售歷史的 RENAULT Trafic 車系,將在這波改款中首度導入更為經濟取向的 DCI 95 型引擎,此外無論是 DCI 95 和 DCI 120,還是雙渦輪增壓的 DCI 125 和 DCI 145 型引擎,其動力表現皆優於舊有歐盟五期排放版本。

Master 車系除了從新引擎獲得更加經濟環保和動力提升優勢外,多達 40 種車型版本能更加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包括長軸距版,甚至後輪驅動版都一應俱全。預計提供單渦輪 DCI 110、DCI 110 和 DCI 130 引擎系列,以及雙渦輪 DCI 145、DCI 170(前驅搭載)和 DCI 165(後驅搭載)多種選項。

在 2015 年達到 17% 的銷售成長佳績,穩居歐洲輕型商用車霸主的 RENAULT,這次因應市場結構,宣布將為全車系標配 Thatcham 認證防盜裝置,有助於在英國等地能獲得更為便宜實惠的保險級距。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