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車也有豪華命!M-Benz Sprinter Premium Edition特式版發表

CVNews 商業車誌: Joseph|06/22/201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商用車就沒有豪華命?繼去年慶祝 M-Benz Sprinter 廂型車誕生 20 周年紀念後,今年英國接力推出 Sprinter Premium Edition 限量新樣式。銷售將採預付加月租的商務模式,或者以選配加價 9100 元英鎊(約新台幣 44 萬元)的方式直接為基本版車型升級。


這次 M-Benz Sprinter Premium Edition 特仕車加入諸多豪華配備。首先外表部分進氣柵口以鍍鉻處理增添不少質感外,特式版專屬徽章與輪圈也要來彰顯頭家的尊爵不凡。

有了外表同時內在也要顧好好,M-Benz 還加裝了車外溫度顯示、舒適型座椅、恆溫空調系統與整合導航功能的資訊娛樂系統等,都讓你在辛苦賺錢之餘享受美好人生。

然而生意做大最怕各種意外,Sprinter Premium Edition 特式版也貼心地附上側風穩定系統、主動式煞車系統、主動式 ESP 甚至還有救援 QR 貼紙。如果你對生財工具也要兼顧面子裡子有一套想法的話,那麼這台豪華商車可不能錯過了。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