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鈴福特新全順FORD Transit即將改款,後續計畫一併出爐!

CVNews 商業車誌: 陸曉明|07/10/201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功為FORD輕型商用車於中國輕型客車市場打出半壁江山的江鈴集團,在導入兩代Transit歐規商旅車於當地產銷之後,更積極同FORD集團戰略合作,除了併購長安重汽於太原之重車廠將導入FORD Cargo投產之外,位於江西省的小藍生產基地,除了將生產本屆2013上海車展亮相的新改款全順以外,還將陸續導入兼顧行政、商旅與休旅市場的歐規Transit Custom與其他車款擴張市場版圖!



新世代全順輕型客車改款2014年式更換裝辨識度更佳的柱狀尾燈總成。
這次於本屆2013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的新全順,可以說是同原廠合作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新款式與升級版本,除了「變臉」之外,
這款原廠代號為V348 MCA的新車,除了原有的2.4L TDCi共軌柴油與PUMA系列柴油2.2L引擎以外,還將追加2.0L全新FORD技術經濟導向動力心臟,除此之外底盤懸吊設定也進一步升級優化。

但動力配置的增加,其實關乎於即將啟動原廠代號V362的新車投產計畫,這款新車就是歐洲剛剛開始產銷的2014年式Transit Custom商旅車系,並且於2012年九月在阿姆斯特丹正式發表,同台展演的家族新成員Transit Connect-Courier也可望評估導入進一步擴張FORD輕型商用車在中國的市場版圖!

儘管歐規全新世代Transit Custom車系首度出現EcoBoost技術汽油3.5L V6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但考量到中國當地稅賦制度與市場接受程度則確定不予導入,但FORD集團確定將新車提供搭載環保經濟導向之Duratorq TDCi系列2.2L共軌柴油引擎,針對中國規格進行調校,目前2013年式歐規Transit Custom車型搭載這款動力可輸出馬力148hp與28.2kgm峰值扭力。

此外,針對中國市場多樣化的消費需求,原廠亦將同江鈴集團合作針對產品編成與配備等級、內裝配置等等進行在地化的調整,這一些都是為了未來擴大江鈴福特市場版圖並且建立更壯盛的軍容做好準備。
改款2014年式新世代全順輕型客車,還將同步提供上開與雙開式尾門符合各種需求。

改款2014年式新世代全順輕型客車,還將同步提供上開與雙開式尾門符合各種需求。





江鈴福特正積極準備導入歐規Transit Custom中國在地化產銷計畫。


江鈴福特正積極準備導入歐規Transit Custom中國在地化產銷計畫。


原款經典版全順持續在產。


位於江西省境內的江鈴福特商用車生產線。


新世代全順競爭對手:南京依維柯IVECO都靈家族


新世代全順競爭對手:江淮星銳


新世代全順競爭對手:福建奔馳凌特Sprinter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