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南京依維柯新寶迪A42L新車正式發售!

CVNews 商業車誌: 陸曉明|11/14/201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過去南京躍進汽車同義大利IVECO合資生產客車開始,至後來上汽集團併購南京汽車,全面與義大利IVECO商用車結盟之後,更進一步擴大雙方的合作關係,為了強化旗下品牌於當地所謂輕型客車市場可以擴張佔有率,日前正式宣佈發售換裝新高效能動力心臟的2012年式依維柯新寶迪A42L車系。



由於早期僅由南京依維柯獨占的輕型客車市場,於長安江鈴福特導入全順車系投產,而福建戴姆勒也導入M-BENZ商用車系之後,連自主品牌的安徽江淮汽車也宣佈推出全新的星銳車系,一時之間當地輕型客車市場已經進入前所未有的白熱化競爭階段。

日前舉行新車發表會的南京依維柯宣佈新上市的新寶迪A42L車系,建議售價由25.49萬人民幣起跳,而且也將陸續於當地市場巡迴舉行上市主題活動,為新車上市積極造勢。

這款全新2012年式的新寶迪A42L車系,動力系統換裝了由義大利FPT(Fiat Power Technologies)研發投產原廠代號為F1C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有原款的125hp提昇至145hp的境界,而且峰值扭力也由29.1kgm提昇至33.4kgm的境界,這款新車更全面將氣壓懸吊系統列為標準配置,強調更為優異的動態行車穩定與品質表現。

另外,全新寶迪A42L車系更以原有車系為基礎,更強調全面性的NVH(Noise、Vibration、Harshness)表現的升級,並且更配置前獨立雙擺臂扭桿彈簧與Hotchkiss後懸吊界購,並且強化底盤與車身結構剛性表現,而且新車也全面將德國BOSCH品牌的8.0版本商用車專用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置。


標準配置為16乘客座車室配置(不含駕駛人)。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