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更強大!慧友電子最新商用車隊解決方案EMV系列廣受好評

CVNews 商業車誌: 衛清風|04/26/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精於CCTV、DVR、HD-SDI、網路監控設備系統與周邊設備研發生產的慧友電子,繼去年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發表行車視野輔助量產級的車用錄影產品─EMV系列後,可說是以其全方位的功能獲得各大車隊一致好評,並使用於車隊旗下多數的大型商用車款。而在2019年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當中,慧友電子更進一步使其功能更加進化。



現階段,慧友電子相當積極著眼於車載系統的提升,除本身開發EMV錄影像錄影系統外,已成功開發出可搭載數位行車紀錄器,並從原先4錄影像可提升至8錄影像。讓車上除影像資料外,還可以擷取行車電腦數據,使得公車車隊的巴士司機可以事先預警行車旅途中所發生的事件,提前預防意外的發生,並根據行車紀錄器的資料,可以熱感列印或傳輸至駕駛平台,做行車紀錄憑證,避免日後的相關爭議。

此外,現在手機成為生活中無法切割的一部分,科技生活與行車安全便是此次慧友產品重點傳遞的訴求。為了配合中大型商用車隊車內安裝的侷限位置,慧友電子成功從SoC(System on a Chip)跨平台結合android系統開發出嵌入式影音錄影系統,讓各大車隊在車商除了紀錄影像外,還可以有其他方面的應用。藉由手機4G通信系統 實現車聯網I.O.V的生活,更整合了車內電子配備的需求,有效簡化車內空間,未來透過與車廠的聯結,更能夠達到檢修的提醒與警示,提供更完整的應用方案。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