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SAN Maulwurf模組化商業車將進軍純電動礦業市場!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2/21/2019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RTISAN One
來自德國的PARTISAN汽車廠,曾經在2017年推出名為PARTISAN One的軍用通勤車,後來則因為當地的礦業公司要求,將前述軍用車的設計理念進一步擴充,成為一款在各重惡劣環境都可以容易維護與使用的多功能汽車,不久前PARTISAN宣布將推出全新世代之Maulwurf模組化商業車,而且將至少可供應多達五種車型,而創辦人Dr. Juri E. Postnikov博士更表示其產品可讓軍隊使用50年。



Cargo
可以說是當初PARTISAN One的商業延伸版本,以德語「鼴鼠」Maulwurf為名的多功能模組化商業車,目前則可提供三門Kurz(車身長度44406mm)、五門Lang、七門Jumbo等三種越野車型式,另外還有稱為Cargo的單廂或雙廂皮卡等。

PARTISAN Maulwurf之所以可以以模組化為名,因為僅需利用螺栓就可以將鋼製鈑件固定在不�鋼管狀框架,而且可依照使用需求拆裝零組件,改變車型配置。

PARTISAN Maulwurf更搭載了四輪獨立電動馬達,且將電池模組安裝在底板,更增配一具汽油增壓引擎,若找不到充電樁或插座,可以加油啟動為電池模組充電,另外更標配氣壓懸吊系統,還可調整車身高度(標準離地高度360mm),即使在惡劣路況下可調整底盤距地高度提升跨越機能。


Kurz


Jumbo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