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一截,空間變化更多元!NISSAN Titan King Cab北美報價自32550美元起算

CVNews 商業車誌: 歐東哲|06/20/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據外媒報導,近日北美NISSAN公布了旗下貨卡Titan及Titan XD King Cab的市場報價,自最入門TITAN S King Cab 4x2車型的32550美元(約新台幣98萬元)起算。這款在今年芝加哥車展中首度與世人見面的新車將正式進駐北美各大經銷商展間,Titan車系也因為這款六人座新成員的加入而更加完備。



在傳動方式上,目前原廠提供Titan King Cab二驅和四驅兩種車型供消費者選購,另外在產品編成上則又細分為三個等級,分別為S、SV以及PRO-4X。而上述無論是哪種型號在動力方面皆搭載一具5.6升Endurance V8系列引擎,在與一具7速四排變速箱的搭配下可擁有390hp的最大馬力。根據原廠表示,這款新車擁有高達4272kg(9420磅)的拖曳能力以及743kg(1640磅)的承載重量。

至於在Titan XD King Cab車型上,也和上述Titan King Cab一樣皆擁有兩種傳動方式以及三種等級供消費者選擇,而在動力源方面除了5.6升V8汽油引擎外NISSAN還提供Cummins出品的5.0升V8柴油渦輪引擎(310hp/76.7kgm)給消費者選購(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而由於柴油大扭力的輸出特性,使得XD車型在拖曳能力較前者更為優異,可達驚人的5674kg(12510磅),至於V8汽油車型在酬載能力方面也擁有1229kg(2710磅)的好表現。

除此之外新車在空間機能上也擁有不錯的變化,如前座的座椅可選擇傳統的獨立式座椅(PRO-4X標配、SV選配)或是三人座座椅,後座座椅也如一般轎車般可做6/4椅背傾倒。至於在舒適配備方面,PRO-4X以及SV車型上也將備有前座電動加熱皮椅。另外該廠特別強調後座座椅其實可以整個做拆卸,堪稱為同級車款中首度擁有這項設計的車款。使得後座能增加更多可利用的空間。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