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CO S-WAY強勢登台與暢銷車款EUROCARGO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4/21/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原裝進口頂級重型商用車-S-WAY
深耕台灣重型機具市場60年的IVECO中大型商用車總代理常榮機械,強勢引進原裝進口、融合歐洲造車精粹的頂級重型商用車IVECO S-WAY車系,提供35噸及43噸共三款車型選擇,致力提升日常用車體驗,改善車輛的運營效率、通行效率、可持續性與永續性,為車主打造全新駕駛體驗!



全新IVECO S-WAY是一款100% 智慧型重型卡車,搭配智慧輔助系統,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將燃油效率和駕駛導向設計推向全新境界,成為長途旅程的理想選擇,是運輸企業的最佳解決方案、環境永續的盟友、駕駛的完美旅伴,外觀氣勢磅礡、線條俐落,整體呈現霸氣十足的王者風範,內裝空間設計佈局,大幅提升駕駛工作與生活的層次,恣意享受旅途的每一時刻。
純正歐霸重卡IVECO S-WAY在台上市,將成為車主最鍾愛的車款,如同您另一個『家』!

多用途暢銷中型商用車-EUROCARGO
而2019年推出的18.5噸EUROCARGO擁有優越的性能與絕佳操控性,加上穩居市場領先地位的人體工學設計及舒適性,搭載Tector7柴油引擎,實現最佳的動力輸出與油耗表現,讓頭家衝刺事業更心安。

IVECO上市至今,銷售量和市佔率持續成長,面對不斷變化的商用車環境、因應產業變局及環保議題,積極投入發展創新的營運模式,提供業界最完整的車型;藉由擴大商用車的價值鏈,車體打造、新車檢驗到顧客交車,全力滿足顧客的購車需求

對於常榮機械而言,在交通運輸產業和社會責任以及環境保護的方面一直是我們努力邁進的目標,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我們不僅要跟上腳步更要預見改變;未來,常榮機械將持續突破自我、不斷進步,提供給顧客最完整的服務。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