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頭家有福了!AMAZING DAF高頂新車展售活動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7/14/202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塑商用車將於全省北中南三區舉辦「Amazing DAF」高頂新車展售活動,喜心歡迎您於當日9:30~15:30期間隨時蒞臨現場,體驗DAF高頂旗艦頭等艙與眾不同的駕馭享受,高頂FT480曳引車、FAS530大貨車及省油王LF18.5噸8速全自排期待您的驚豔親賞。「Summer Amazing 」夏豔時光歡迎您與好友一起來看車、呷冰せ喝涼擱袂著砂,現場為您準備賞車好禮,還有滿滿獎品抽不完,請與我們一起開心共度舒爽的盛夏喜悦。



DAF達富總代理台塑汽車最新引進的CF X-Premium高頂旗艦頭等艙,這次將改寫國內曳引車紀錄!不僅標配CTA、AEBS、ACC、TPMS、FCW、LDWS及VSC等7大主動安全系統、24小時守護辛苦運將的行車與用路安全,更將2-tone雙色調內裝、大尺寸獨立筒床墊、駕駛座通風加熱座椅等貼心舒適配備全數導入,再加上業界唯一的UVC LED除菌座艙,讓運將頭家們可以健康拚事業,出門工作再也沒有後顧之憂!

帥氣外型人人羨 高頂氣勢無可擋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曳引車的進步可謂有目共睹,不僅舒適程度比起過往已有顯著提升,也愈來愈重視車輛的主被動安全。在後疫情時代,運將頭家如果要添購一款最新、最好的曳引車頭,那絕對是DAF達富全新上市的CF X-Premium高頂旗艦頭等艙!

DAF CF X-Premium高頂旗艦頭等艙的外型十分流線,高聳的車頭上方標配有業界最霸氣的Sky Light頂燈。每個頂燈包含了兩個投射燈與兩個標記燈,在開啟頭燈的同時,標記燈也將點亮,不僅強化駕駛艙頂的線條輪廓,也讓巡航運輸工作得以順利進行。

跨入寬敞的駕駛艙,你會看到DAF達富簡約但精緻的設計風格,比照豪華房車的雙色2-tone鋪陳,全然展現內裝清爽明亮的高雅質感。拜加高車頂所賜,CF X-Premium的駕駛艙空間極為開闊且富機能性,可完整規劃出駕駛區域及起居空間,創造舒適高效的人體工學環境,跑車載貨更有勁!

7/14(五)
台塑高雄仁武展示中心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304號

7/22(六)
台塑台中梧棲服務廠
台中市梧棲區向上路九段310號
7/29(六)
台塑林口工三展示中心
桃園縣龜山區文化一路41-1號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