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合眾ISUZU六期新車大爆發!N系首發雙艙7人座、F系扭力暴增、保固升級、車隊管理晉升新紀元!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5/10/2022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黃脩程表示,歷經十年努力不但達成在台銷售十年成長十倍、突破25000台的成績,今年新北土城3S據點也正式完成(2022年5月10日起試營運)。
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除了在這十年以純正日系品質讓東洋百年商車巨擘,成為日系最佳貨車職人的最佳好夥伴,在去年9月1日六期柴油貨車法規全面上路之後,更承載著市場強烈的期待,日前正式宣布在台發表六期N系(N-Series)、F系(F-Series)全新六期商業車,為承諾運轉職人最佳體驗,在輕、中卡級距更創下紀錄,發表國內級距首見之NPR75雙艙7人座車型,以及日系首發之FVR 18.5噸新車型,在預防駕駛輔助科技方面更領先同儕,更超越期待提供六期新車底盤、引擎三年10萬公里保固,且首度開放車輛通訊模組接口,提供原廠車輛資訊解碼,讓智慧車隊管理精準無干擾,性能、安全、智慧滿滿的大提升,亦將在國內商業車壇投下震撼彈。




NPR75雙艙7人座車型可說是國內同級首見。
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黃脩程在發表會上致詞表示,歷經十年扎根努力,台北合眾ISUZU不但達成在台銷售十年成長十倍,突破25000台的成績,為提供運轉職人全面性的純正日系品質與服務,去年(2021)除彰化、桃園完成3S據點升級,今年新北土城3S據點也正式完成(2022年5月10日起試營運),秉持「品質、技術、服務」三者全方的堅持,而且大受歡迎、被譽為是台灣運轉手奧林匹克的「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ISUZU Shokuzine Challenge)今年更將擴大舉行,除提供專業駕駛們展現技術的舞台,讓運將朋友們在工作之餘與家人共享假日時光與榮耀,也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我們運轉職人的價值。

讓運轉職人完備無後顧之憂

本次台北合眾同步發表六期N系(N-Series)、F系(F-Series)全新六期商業車,除提供完整的搭配與多樣化選擇,讓百工百業運轉職人都可以獲得滿足之外,N系7.5噸、9.5噸與F系11噸、15噸全面提供輕鬆好開、由ISUZU自主研發的NEES自手排,FVR 18.5全新車型更採用由美國大廠Allison量身調校的智慧自排變速系統,讓運轉職人工作輕鬆愜意、得心應手。

為了讓台灣運轉職人拼經濟更無後顧之憂,全車系更標配除ABS煞車系統、ASR驅動防滑系統、E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有效改善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的安全穩定性外、也導入AEBS緊急剎車系統,LDWS兩階段車道偏移警示系統,更領先業界全車系標配BSD盲區警示系統(F系列標配貨車專用系統提供變換車道盲點、內輪差盲區警示等功能)主動示警,減少盲區事故發生;NPR/NQR更領先同級商車標配AEBS雙鏡頭緊急煞車系統(採用類雙眼立體影像、提供最佳辨識距離與效能)、FRR/FVR更成為日系首款標配駕駛頭胸輔助氣囊的六期新車,創下日系六期新車三項第一:雙鏡頭ADAS、盲點偵測、駕駛頭胸輔助氣囊等。

NPR 7.5噸雙艙7人座國內首發

台北合眾ISUZU六期NPR 7.5噸新車,這次更成為同級距首款雙艙7人座車型,且提供包括3.0L(排氣量較五期降低一級)4JJ1E6N-C引擎,除提供低稅金優勢為運轉職人省下固定支出,排氣量5.2L之4HK1E6C-C引擎,峰值扭力更比五期車大幅提昇22%而為510Nm。

FRR動力兼顧省稅與更飽滿的扭力

FRR90(11噸)/FVR90(15噸)搭載排氣量較五期車降一級(5.2L)之4HK16H-C共軌柴油引擎,但峰值扭力卻增加8%至764Nm,底盤更同步加強車軸與葉片彈簧強度,更耐用、更堅固,即使滿載都可以輕鬆應對。

FVR34 18.5噸新車裡外全面升級

FVR34 18.5噸新車搭載之6HK1 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其最大馬力提升至 275ps / 2,400rpm,扭力提升6%到100.1kgm/1,450rpm,且有50%時間可發揮800Nm (81.6kgm) 以上的扭力,強化整體的動能表現,為滿足更多元的載貨需求,六期新車亦導入氣壓式懸吊,於各種路面行駛都能讓車身更穩定、輕鬆駕馭。

F系列車系座艙也首度導入含安全氣囊的三幅式方向盤,中控儀表板採用全採數位顯示,除了介面配色全數更新,中央亦導入 2.4 吋或者 4 吋彩色液晶螢幕,大幅提升辨識度,科技質感更為全面。

台北合眾汽車表示,全新六期新車更換裝全新造型車頭,更新增左右兩側LED日行燈,人性化的駕駛艙更換裝辨識度更好的2.4吋或4吋彩色液晶螢幕,大幅提升辨識度,科技質感更為全面。

ISUZU EURO6最新廣告:https://youtu.be/KCNF7FfGAlA



NOR/NPR均可選配ISUZU自主研發之NEES自手排。


NPR75雙艙7人座車型後座可承載4人。


FVR34 18.5噸新車在預防安全科技、動力等表現均受到市場高度注目。


FVR34 18.5噸可選配美國大廠ALLISON MD3060P六速自排。


NPR75雙艙7人座車型(左)與FRR 11噸(右)。


台北合眾汽車一口氣發表N系(N-Series)、F系(F-Series)六期新車,無論安全、性能、服務、科技方面都承諾作為運轉職人的最佳夥伴。


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黃脩程表示,被譽為是台灣運轉手奧林匹克的「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ISUZU Shokuzine Challenge)今年更將擴大舉行。


在六期新車發表的同時,ISUZU台北合眾土城直營廠亦已經落成、且正式開始試營運。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