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atBENZ在印度推出BSVI歐六調和在地化全新商業車系!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2/07/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了應對印度政府即將實施的BSVI環保法規,在相當於歐四標準的BSIV實行僅三年之後,今年將正式上路相當於歐六的全新BSVI環保法規,這也對於許多車廠帶來重大的挑戰,DAIMLER集團旗下的印度商業車品牌BharatBENZ,在整合集團資源之後,日前宣布推出全系列符合BSVI法規的全新商業車系。



以集團化資源深耕八年的DAIMLER-BHARAT BENZ商業車品牌,不僅累積在印度銷售超過十萬輛商業車,而且更一口氣在日前宣布全面發售符合印度 BSVI環保法規的全新商業車系,共多達十餘款包括輕卡、重卡與客車等等。

DAIMLER印度商用總經理間執行長Satyakam Arya表示,BharatBENZ為印度運輸頭家與車隊管理者提供最新的全面性解決方案,而且在印度政府直接挑過相當於歐五的BSV法規,直接在三年內實行BSVI環保法規,對於當地車廠來說都是莫大的挑戰。

BharatBENZ在全系列商業車新品上標配了稱為ProfitTechnology+的嶄新技術,除可滿足環保與效能要求,更首度推出整合互聯科技的全新TruckConncet與BusConnect解學方案,讓車隊管理者可以即時掌握所有車況,同時也可改善車隊管理效能同時提升駕駛表現。

這批符合印度全新BSVI環保法規的ProfitTechnology +商業車產品,涵蓋了包括9-55噸的卡車,還有客車底盤、校車與公共汽車、遊覽車等等,而BharatBENZ目前在印度設有235個銷售與服務據點,接下來也將持續擴大佈局與規模,進一步服務印度的運輸頭家與商業車隊。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