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難度運輸頭家奧林匹克賽事!2022第四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暌違二年霸氣回歸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1/14/2022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儘管疫情肆虐,台灣的運輸頭家持續為維持咱們的經濟日常而努力,同時間暌違二年的「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Isuzu Shokuzine Challnege)這堪稱是台灣運轉職人業界的奧林匹克賽事,主辦單位台北合眾汽車更全力結合前三屆的難度,要讓第四屆的運轉菁英們,挑戰更高的技術門檻,除了讓菁英職人/職業駕駛的精湛技術進一步迸發以外,同時更藉由這堪稱史上最高難度的賽事,來達到倡導道路交通安全觀念,同時提升大車司機/運轉頭家的專業形象,日前 2022年第四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已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熱情展開並且圓滿舉行,本屆賽事更與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合作,規劃道安闖關遊戲與豐富的周邊活動(包含大車內輪差宣導區),讓平日忙於賺錢養家、支撐台灣經濟日常的運輸頭家與全家可以同樂!




關卡8.停車再開,必須同時帶小朋友(立牌代替)與老人(以5噸貨車胎模擬)安全過馬路。
本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提供比往年更多的參賽名額,讓所有想爭奪最高榮耀的運轉職人們,有更多機會一同角逐榮譽與獎金。頭獎獎金為新台幣6萬元,總獎金高達新台幣40萬元。關卡與過去相比難度更加提升,比賽項目包含:30公斤的精準上貨、曲巷迴車、倒車入庫障礙下貨、滴水不漏、U型髮夾彎等項目,重重的考驗讓職人們熱血沸騰。而雙人組的賽事,更考驗著彼此能否發揮最佳的團隊默契。比賽車輛為統一規格的ISUZU六期NLR 5噸手排貨車,讓參賽者可同時體驗新車的駕馭感受。透過比賽的過程,民眾也見識到職業駕駛的精湛技術。

了使親子同樂,現場也規劃兒童道安體驗。例如:道路安全迷宮遊、汽車知識大富翁及大車內輪差宣導區,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道路安全知識,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另外,更安排兒童交通安全宣導短劇、漫威特技表演,還有最受孩童們喜愛的波力人偶見面會。現場更有精美餐車供應美食,帶給大小朋友愉快而充實的一天。

台北合眾汽車最早於2018年舉辦第一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去年(2021)因 COVID-19 疫情因素取消,今年(2022)重新霸氣回歸,讓運轉職人們再度燃起鬥志爭奪最高榮譽。本次由熱血運動主播徐展元和廖盈婷搭檔擔任主持,帶起全場活動的高潮。今後,ISUZU台北合眾汽車將持續舉辦運轉職人挑戰賽,傳遞職人精神與提升職業駕駛的專業形象,同時肩負起宣傳道路安全知識,立志做職人們最強的後盾。

2022年職人挑戰賽,單人組/雙人組比賽名次如下:

單人賽得獎名單

冠軍 GS012 曾煒鈞

亞軍 BS016 柯宗佑

季軍 OS016 王璿智

雙人賽得獎名單

冠軍 BD004 黃金永 許凱翔

亞軍 OD006 張竣傑 李威德

季軍 OD007 陳冠傑 朱家楙


每一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均提供豐厚的獎金等,儼然成為台灣運輸頭家的奧林匹克賽事。


日前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黃脩程鳴槍正式啟動賽事。


大車內輪差宣導區由台北合眾汽車與桃園市交通局合作,對全員宣導交通安全宣導不遺餘力。


豐富的現場活動,不僅讓運輸頭家帶著全家大小在假日參加不無聊,還起到寓教於樂宣導交通安全的效果。


每一屆運轉職人挑戰賽除提供難得的全車系賞車,今年更在現場規劃全新六期五噸貨車試駕體驗。






疫情後的2022運轉職人賽更具挑戰性。/台北合眾汽車公司提供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