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AK賽德卡官方網站全面改版新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9/13/2022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配合六期新車上市,SITRAK啟動網站改版計畫,秉持德制工藝、重卡領袖的造車精神,融入網站改版工程之中,此次改版不僅將產品資訊全面更新,亦新增中古車買賣專區,讓有需要的車主可以彼此交流,同時也調整版面配置,讓讀者更加容易閱讀與搜尋。而廣受車主喜愛的SITRAK女郎也將不定期更新寫真照片,讓廣大車主在瀏覽產品訊息、商用車相關資訊之餘,還可大飽眼福!



SITRAK網站並連結時下最熱門的社群媒體,如Facebook、IG、Youtube、LINE等,也不定期以輕鬆活潑的方式發送SITRAK最新資訊,有興趣的車主與準車主可以加入追蹤,以獲取最新資訊,並與更多的SITRAK車主交流。

產品資訊部分,SITRAK全車系配備最新安全科技,TPM全車胎壓偵測系統、EBS電子煞車控制系統、E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AEBS自動緊急煞車系統、HAS斜坡起步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離預警系統等,不僅僅是做到被動危險偵測,更進一步提供主動煞停功能,讓車輛能夠更加安穩地行駛,大幅提升行車穩定性。

SITRAK六期車輛不僅符合排放標準,馬力也進一步提升,像是18.5噸底盤車,原本330PS馬力,六期提升為350PS、28噸底盤車也從330PS提升為350PS。另外安全性能部分,32噸從原本7氣囊提升為9氣囊,載運精密危險物品更加穩定,有效保護貨品安全。SITRAK六期車全面配備晝行燈,配合銳利的大燈造型,充分展現100%德國DNA,德制工藝與設計典範。從網站的產品頁面架構可以看出,目前SITRAK規劃12~28噸大型卡車底盤、30/32噸重型卡車底盤、預拌車/水泥壓送車等特殊車輛,多元豐富的產品滿足不同的運輸需求,未來還將新增其他產品線。

在不斷地了解客戶需求,穩定的後勤維修保養系統逐漸成形,遍佈全台綿密的服務網絡,包含花東、離島地區超過50間。新版的SITRAK官網以北、中、南、東、外島劃分服務廠,讓車主可以就近尋找到SITRAK服務廠,以獲得必要的協助。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