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 x 柯有倫的公路任務正式啟程!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12/14/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年年底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推出「一路相挺,一直都在」的首支電視廣告,透過零件、技術、搶修等服務優勢的表現,對消費者展示HINO的實力。品牌這次透過柯有倫擔任一日副駕駛,與運將合力前往長達500公里路程,凌晨即起程,目標海拔將近2,000公尺的高山運菜任務!藉由影片,讓社會大眾看見HINO與產業的連結,以及HINO妥善服務在背後扮演的角色。



透過司機與柯有倫回廠保修的情境,帶出HINO優良的售後服務體系及良好的車子性能。有這樣完善的機具設備及良好的休憩環境作為車主的後盾,顧客更可以放心的全力拚搏事業。影片的最後也讓人反思我們所吃的每一口菜,其實是很多人努力的結果。這些看似理所當然的日常,都是由每個人堅守自己的崗位,共同的努力及付出而來。從承載著民生需求的貨車到社會責任的公益用車,HINO肩負起車主和車輛的安全,讓每一輛商用車可以完成它不平凡的任務。

搭配影片上線,HINO於官方臉書平台上推出創意致敬語錄,透過更幽默的圖文,感謝平日在背後默默付出努力的運將司機及HINO服務團隊,並供粉絲下載使用,營造活動趣味感。同時,自2021年12月13日起至2022年1月12號止舉辦「看精彩好片、抽大獎」活動,增添影片熱度。活動期間,凡於官方臉書活動貼文下留言回覆貼文中問題之正確答案參加者、按讚影片貼文並TAG一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將抽出iPhone 13 PRO一台(128G)、HINO太陽眼鏡五位及HINO不鏽鋼運動保溫瓶五位。邀請大家一起拚手氣,新的一年為自己送上第一份大禮。相關活動資訊請上HINO官方網站活動頁面查詢。

相關活動訊息及服務據點電話、地址、服務時段,請至HINO官網www.hino.com.tw、HINO商用車 LINE@官方帳號(ID: @hino_tw)查詢。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