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5月20日新車發表呢?GMC宣布Hummer電動悍馬皮卡發表延期

CVNews 商業車誌: Ginny|05/01/202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通用汽車(GM)之前便表示,對原本預估5月20日要在旗下品牌GMC推出的純電Hummer(悍馬)皮卡寄予厚望,但近日,預定要在五月發表的這台純電悍馬,卻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爆發導致車廠被迫暫時關廠,而被延期了正式發表的時間;不過,GM仍表示將會持續研發車型,但並沒有提供這台GMC皮卡的更新上市日期。



在病毒尚未發威之前,車廠已在美國密西根州沃倫(Warren)舉辦EV Day活動,展示出這台電動悍馬皮卡,而這輛大型越野專用皮卡則搭配大尺寸的全地形橡膠輪胎以及拖車鉤,並且具有可收合的車頂,車床也以可收合的貨箱蓋覆蓋,後方則與Sierra Denali上的GMC MultiPro尾門相似;車內,寬敞的內部空間裡面則是搭配方形的設計元素,並與外觀設計相互呼應,也將配備大尺寸螢幕的車用娛樂系統及數位儀表板。

另外,在動力系統方面,悍馬皮卡除了計畫提供多種動力系統讓客戶選擇,據車廠預估,最強大的引擎組合將能提供多達1,000 hp的馬力,讓車型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能夠少於短短的3秒鐘;同時,與車廠計畫推出的其他下一代電動車款一樣,將會使用自家研發的全新「Ultium」模組化電池及動力技術。

雖然目前並沒有一個確定發布日期,不過,消費者也能期待看到另外一台悍馬電動SUV,這輛SUV車型同樣有在EV Day活動上展出;車型看起來很像軸距較短的電動悍馬皮卡,不過後方為封閉式的貨艙行李箱,也添上了備用輪胎。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