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從純電動水泥預拌車談起淨零碳排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近幾年愈來愈多擁有車隊的大企業,紛紛加入純電動車用戶的陣容?這些大企業都以環保與氣候變遷顧慮為優先,積極節能減碳,以獲得心靈上的滿足與淨化嗎?

繼續閱讀
img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宣布啟動輕型電動貨卡元年,FUSO eCanter純電貨卡6月導入、其他電動重卡規畫中

DTAT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執行長朴正祐今日在年度記者會中預告,由於大環境影響,台灣商用車市場從2022年起逐年縮小,但DTAT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2023年仍表現不錯,FUSO在台市佔率持續維持穩定,Mercedes-Benz Trucks歐系中重型市佔率增加2%。事實上,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在2024年初就傳出捷報,旗下商車品牌FUSO於2024年3月份掛牌數達到34%市佔率,奪下台灣商用車市場單月冠軍。之後也將持續強化產品服務。

繼續閱讀
img

Scania Super 榮獲2024環保卡車大獎

Scania Super動力榮獲2024 Green Truck環保卡車評比冠軍。位於瑞典Södertälje的重型卡車製造商Scania,在過去8年評比中拿下7次冠軍,至今無任何品牌能望其項背。


繼續閱讀
img

安東集團創辦人周宜壽先生榮獲「義大利之星勳章」

安東集團創立於1962年,以卓越的工程技術和不斷創新產品及服務,成為國內重大公共基礎建設的重要夥伴,在海外更憑藉特殊工藝、獨特材質及卓越服務,成為眾多國際知名品牌長期合作策略夥伴,如此一步一腳印深耕各領域,從台灣立基,將業務和營業據點拓展到世界各地。集團旗下的常榮機械及農安機械,不僅深耕台灣重型機具市場60年,也持續開展創新的營運模式,常榮機械攜手在歐洲擁有近50年歷史的IVECO商用車品牌,陸續引進多款完整車型,擴大商用車價值鏈,結合全新一站式營運服務,打造高規格商用車及重型機具展示中心,戮力實踐「永續運輸」的願景!

繼續閱讀
img

台泥率先採用電動曳引車運送水泥,集團台灣通運導入VOLVO電動曳引車可減碳排32%

目前世界各國商業運輸走向電動化,正如火如茶地展開,但相對於先進歐美國家,政府釋出的政策激勵並不多,多靠指標性企業主動帶頭,台泥集團旗下的台灣通運今日攜手VOLVO舉辦「低碳EV綠色運輸啟動儀式」,宣布台泥將成為國內第一個使用電動曳引車運送水泥產品的公司。業者預估電動曳引車將讓水泥運送的碳排減少32%。台灣通運陸續引進26噸電動大貨卡以及43噸電動曳引車,成為目前台灣引進最多電動載具類型的物流公司,致力為半導體業、零售業及製造業之供應鏈減少範疇三碳排,同時也降低台灣公路運輸碳排。



繼續閱讀
img

移動力 一起超展開 2024年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展

商用車是經濟發展關鍵競爭力,也是維持社會運轉的推手,它對產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來外界更以廣義的「移動」作爲交通運輸的新用詞。然而,不論是運輸還是移動,以人為本傳遞「安全」與「便利」,締造充滿幸福感的體驗,是身為台灣3.49噸以上商用車總銷售量最多的『順益集團』始終不變的追求與使命。從《順益》1947年創業到現在,交通運輸一直是順益的本業,從1960年引進第一部在台灣運轉的三菱FUSO商用車,到今天導入台灣的新世代三菱FUSO、Mercedes-Benz商用車,順益集團的每一天每一哩路,都在想著如何超越自我,未來更將致力於以客戶為中心,透過提供完整的移動加值服務,實現對客戶及社會的承諾。

繼續閱讀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