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30連霸虎氣勢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宣布正式合併賓士品牌卡車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4/14/2022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TAT董事長林純姬表示,透過FUSO及Mercedes-Benz Trucks兩大商用車龍頭品牌整併後,一定可以為全台更多頭家及運匠帶來嶄新的服務
國內商用車龍頭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以下簡稱DTAT)於今(13)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Mercedes-Benz Trucks納入旗下,DTAT將擁有FUSO及Mercedes-Benz兩大商車品牌,加上原有商車通路龍頭—裕益汽車,三強連手開拓嶄新布局。繼今年(2022)初宣布以商用車單一品牌刷新30連霸紀錄後,再添新力軍肯定有助於DTAT突破過往佳績。DTAT執行長王立山於現場分享其雙品牌營運策略,強調未來將持續秉持高品質服務,提供車主更完整的商品,並以「H.E.R.O」四項擘劃說明如何協助各產業航向經營藍海。適逢DTAT在台成立五周年,活動現場同步發表FUSO HERO年度品牌主軸及形象影片《FUSO Leads引領成就》,象徵DTAT將以FUSO及Mercedes-Benz Trucks兩大商用車旗艦品牌,引領全台頭家一起運轉未來,開創更大成就!



DTAT執行長王力山親臨分享將以「H.E.R.O」四大策略開創雙品牌嶄新格局
活動一開始,DTAT董事長林純姬開心宣布:「透過FUSO及Mercedes-Benz Trucks兩大商用車龍頭品牌整併後,將可為全台更多頭家及運匠帶來嶄新的服務,並為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寫下全新篇章。」緊接著,DTAT執行長王立山進一步說明:「在雙品牌整併後,中、重車及巴士的產品線將更為完整,擴大整個服務版圖,透過更多噸數的產品選擇,深入各產業需求例如,長途運輸、旅遊業及消防救災特種車輛。」

  針對雙品牌整併後的策略及目標,DTAT執行長王立山以「H.E.R.O」四個英文字首來分享未來的四項擘劃,包括「引領產業High performance setup」將業務模式升級,並強化顧客管理組織中心,DTAT將提供更完善、更高的服務品質予車主;「引領零排E-mobility leader」DTAT將明確設立企業碳排放目標,並與夥伴結盟,共同齊心達成全球2050年淨零排放標準;「引領品質Renaissance package」無論服務或產品品質,一直為DTAT長期以來最重視,期望將企業形象、產品品質、顧客好感度提升至全台商車界第一;「引領客服Operations2.0」將持續優化全台銷售據點及客戶服務系統,提供頭家及客戶嶄新體驗。針對四大目標長期規劃進程各不同,DTAT將延續領導品牌地位,永遠走在客戶前端,引領頭家航向經營藍海,開創更高佳績。

不僅在商業上屢屢斬獲,喜事連連,今年(2022)適逢DTAT成立五週年慶,2017年4月日本總部為提昇對台灣市場的服務及重視,「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即正式在台成立,以「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品牌訴求出發,提供車主全方位的銷售服務及強而有力的後盾。DTAT從2017年成立以來,即以不斷自我挑戰,並積極引進嶄新產品及服務,2021年成功將氫燃料卡車(FUSO F-CELL)運抵來台,更為海外首站亮相展示,讓台灣看見商車新未來。此外,更將全台服務據點逐一升級,顛覆車主對商車服務廠的印象,樹立商車新標竿。同時,DTAT於社會公益更是不落人後,投入大量所需資源反饋社會,例如2018年花蓮大地震救災時,DTAT即捐贈兩台巴士及卡車供搜救隊於第一時間使用,其後更深耕道路安全議題,每年舉辦安駕訓練營及高速公路安檢活動,不論任何品牌車主均可免費參加,博得社會一致好評,因此在2021年獲頒交通部金安獎的殊榮。DTAT在台五周年之際,創下多項創舉,完全不受商用車產業所框架,致力開創出新格局。

FUSO在台深耕超過60年,擁有廣大客戶群,其中最為人熟悉,即是邁入第五年的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活動,自2018年推出首部形象廣告影片《FUSO HERO,TAIWAN HERO》,透過影片成功訴說每位FUSO HERO的真實故事,獲得許多迴響。今年第五部曲以《FUSO Leads引領成就》為主題,於今(13)日影片正式上線,《FUSO Leads引領成就》彰顯出那些不被看見,卻處處可見並享譽國際的台灣隱形冠軍企業,透過微小力量共同串連,如同一個個零件,最後共同匯聚出最耀眼的產品,於國際間發光發熱。過去這60年來,正是FUSO扮演著串連匯聚的角色,穿梭在不同產業間及大街小巷,也引領著夢想朝更大成就前進,《FUSO Leads引領成就》影片最後由FUSO拖曳著遊輪前進藍海,亦象徵FUSO及Mercedes-Benz Trucks將共同攜手全台更多車主,引領更大的成就,陪伴車主共同打拼,一起贏得不凡掌聲。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