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商用車新型態客休室與維修廠徹底升級!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4/07/2022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提升客休室 扭轉商用車刻板印象

HINO傾聽顧客的心聲,以與時俱進的態度扭轉傳統商用車客休室刻板印象,為了讓商用車客戶感受高品質貼心服務,HINO特地於2022年全面提升客休室軟硬體品質,保養維修時不僅能充分養精蓄銳,更可以在全新增設的室內展車空間中輕鬆賞車。



休憩環境舒適寬敞 疲勞壓力頓時消除

全新HINO客休室建築立面整齊氣派,並以大面積玻璃營造明亮環境。進入客休室,映入眼簾的是新車展示間,在這個獨立寬敞的空間裡,客戶可以輕鬆悠閒賞車,與服務人員交流新車資訊。接著是寬敞舒適的沙發座椅區,一旁設有充電區以及HINO精品櫃,客戶可以在這裡小憩片刻、喝杯飲料、為手機充電、挑選原廠精品,還可以透過電子看板即時掌握車輛保養維修進度。

積極增設全新據點 建立底盤維修與板噴中心

售後服務是商用車的經營重點,為了擴大品牌價值、確保整體服務品質,HINO加速興建全新據點及板噴中心。回應顧客對維修品質與效率的要求,HINO於2021年於高雄服務廠建立南區板噴中心,特地引進烤漆房、下地處理區等專業板噴設備,不僅能呈現最佳板噴品質,更符合環保法規。底盤維修系統亦同步進化,HINO斥資增購瑞典Josam大樑維修校正系統、車頭校正台、輪胎定位系統,讓每部回廠維修的HINO商用車以標準狀態行駛,上路安全有保障。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