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的!Volta持續以其下電動運輸載具於歐洲市場曝光

CVNews 商業車誌: Victor|03/29/2022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作為新創企業,Volta是少數用實際行動來宣揚品牌概念的公司,也因此,本站對於其在歐洲市場開拓的一舉一動都尤其關心。而日前,品牌透過官方平台宣告團隊將持續以Volta Zero於義大利米蘭展演,也吸引了不少投資者、商務公司的目光。



這些巡迴活動並不僅是為了展演實體的載具,而是Volta透過平台創立,來借此實際與目標受眾、潛在客戶、媒體與政府法令單位交流,希望將商務載具電動化的願景分享出去。而政府單位的介入也可以針對相關的正側、法令制定進行更深一層的討論,藉此加速此類電動商務載具的實際運行。

本次活動於Tortona的Superstudio進行,是Volta Zero自2021年六月份上市以來第二次於義大利宣傳。2022年底,Volta Zero將會開始正式投入量產製程。而日前,Volta官方已經確認接獲來自運輸公司DB Schenkr約1,500輛的超大訂單,此外,也獲得額外約2.3億歐元的第三輪融資,而諸如上述數據背後所蘊含的意義,都代表著Volta靠著各式實際線上、線下活動來證明其對於未來運輸業界電氣化的願景是可以實現的。毫無疑問,這可以當作國內在發展未來電氣、數位化進程的借鑑。


專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