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VOLVO高雄旗艦服務中心 盛大開幕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03/16/2022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太古VOLVO商用車,從世界領導品牌的高度出發,率先建構VOLVO全產業鏈的360度生態圈,從每個角度來協助客戶的生意,傳動綿密且不斷合縱的產業外擴,為未來成長提供生生不息的動能。南台灣近年發展快速,各優勢產業雲集,如重工業、鋼鐵業、化學產業、港運及農產品,皆持續成長、擁有無限潛能。歷經3年的投規劃資籌建,太古高雄旗艦服務中心的完成,成為南臺灣最強生態基地,也實現給予客戶最優質服務的承諾。



創歷史鉅額投資 打造東南亞最大旗艦服務中心
太古高雄旗艦服務中心,全新廠區總坪數高達4100坪,為面積最大之服務廠 ; 不惜鉅額投資,讓服務再擴大升級。車道採對開式設計,共有6個30米車道維修區,最多一次可容納12輛車維修保養。每個工作位均可獨立進出或直行穿越,維修更有效率。不僅如此,廠內更設有4個新車PDI整備區、2個鈑烤區與洗車區,提供大修、專業烤漆、鈑金、快速維修、保養、洗車服務,130坪的庫房,備有完整齊全的零件庫存項,
提供客戶無時差的零件供應,給予最佳支援。
此外,厚植專業人才,建廠兩年前已開始培訓人才,維修人力數量提升200%,專業再升級,帶給客戶優質專業服務。

位處交通樞紐 建立優勢產業運輸骨幹
太古高雄旗艦服務中心位於和發產業園區,南星計劃路口,四通八達的路網中心,距離高雄市區約11公里,臨近臨海工業區、大發工業區,以及未來的國道7號高速公路,周邊更有南台灣重要產業及新建設中心,能讓客戶享地利之便,可給予運輸量能完整支援之最佳服務。

貫徹Volvo「永續、環保、綠能」理念
和發產業園區以「綠色、智慧、永續」的願景引進低污染及低排放之產業,與太古VOLVO商用車理念相契合。此次建廠不僅所有環節符合原廠最嚴苛標準,更以貫徹VOLVO「永續、環保、綠能」理念,為建造宗旨,追求企業發展與環境永續的最佳平衡,廠區以綠色植栽取代傳統圍牆,更將於屋頂架設太陽能發電板,堅信只有環境永續,才能為台灣帶來更好的未來。

VOLVO全產業鏈 360度生態圈 全面啟動運轉
VOLVO東南亞最大、首屈一指的旗艦服務中心,已於3/5(六)下午5點盛大開幕!現場貴賓雲集,一起見證新的篇章、最強的後勤基地的啟動。太古VOLVO商用車秉持創新價值的初衷,傳動生生不息的能量;擁有獨步全球的產品、提供超越競爭者的運輸解決方案,再建構全產業鏈的360度生態圈,與客戶共同打造贏家共榮圈,協助客戶以價值一起贏向新未來。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