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車領導品牌HINO「福虎亨通迎新春」車主活動上線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01/14/2022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泰汽車代理的TOYOTA與HINO商用車品牌在逆境中銷售創新高,2021年3.49噸(含)以上商用車領牌9,422輛,市占率33.2%,首登3.49噸(含)以上商用車總市場銷售冠軍,刷新和泰商用車在台灣的新紀錄,成為台灣商用車新霸主。為感謝廣大車主的支持,自2022年1月10日起至2022年2月7日止,舉辦「福虎亨通迎新春」活動,活動期間延續歲末免費26項安全健檢,用專業守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此外,HINO與車主一同迎接嶄新的2022,凡於活動期間回廠消費結帳即贈送「迎春賀禮」(紅包六枚、春聯一對)一組,紅包春聯以虎為設計搭配春節喜氣元素,為大家帶來出運的一年,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於顧客休息室提供「吉食納福」舊振南金玉滿堂迎春小點,邀請車主回廠享用年節點心感受年節氛圍,吃甜甜過好年。<註:車主含HINO全車系及TOYOTA HIACE、GRANVIA、COASTER >



2022年適逢HINO來台70週年,為促進臉書粉絲及車主的互動,特推出祈福點睛抽好禮活動,凡於春節活動期間來廠消費,並將開運達摩「開眼」於達摩身上寫下「平安」、「發大財」等3字以內之許願祈福語,即可獲得戲春食趣戳戳樂機會一次。同時也於HINO官方臉書平台上推出線上祈福抽好禮活動,邀請所有民眾一起分享祝福。

完善的售後服務是品牌持續發展的軟實力,HINO近年積極展開新型態據點規畫,並成立區域板噴中心,提供專業、效率化的板金烤漆服務;也藉由軟硬體及空間升級的顧客休息室,提昇顧客在廠等候的舒適度。此外,日本原廠技術教育認證體制,加上先進的機具設備,讓每一台入廠維修的車,都能完善可靠的交付給顧客。為解決車主的痛點,提供行動服務車讓專業維修服務範圍能擴展到服務廠之外,以及隨叫隨到的搶修服務,確保車主日、夜間道路駕駛安全無虞。HINO在售後系統提供更多的服務與體驗,正是促成更多顧客青睞品牌的原因。

歡迎車主使用HINO LINE@官方帳號(ID: @hino_tw)預約回廠,節省您寶貴的時間。相關活動訊息及服務據點電話、地址、服務時段,請至HINO官網www.hino.com.tw、HINO商用車 LINE@官方帳號查詢。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