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新能源進程!Peugeot e-EXPERT Hydrogen 正式量產下線

CVNews 商業車誌: Victor|12/21/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其實 Peugeot 也一如其他國際車廠列強,針對新能源的佈局與開發政策轉換得相當積極,而早前由品牌所研發製成、且以氫燃料電池作為驅動來源的 e-EXPERT Hydrogen,品牌也正式宣告進入下線量產階段,並且交付車主。



當然,品牌也是看中氫燃料電池車無需花費大量時間進行能源補給這個賣點,而作為主要動力的研發方向,這項優勢尤其對於商務用途的產品來說尤其重要,像是 Peugeot e-EXPERT 即為一例。

一如上述,本車係以 e-EXPERT 作為基礎所延伸開發而來,具備在三分鐘內完成氫能補充的速度,根據 WLTP 測試,續航里程達到 400 公里,且能源使用期間所排放的皆無二氧化碳等物質,並且以水為主要成份。

不過,或許歸因於氫燃料電池車的研發成本目前還尚未達到理想階段,Peugeot 宣布 e-EXPERT Hydrogen 目前的第一順位要交付的客戶為米其林旗下子公司WATEA。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