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500趴!SUZUKI CARRY化身行動書車與青年創客同在!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2/03/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500趴!SUZUKI CARRY化身行動書車與青年創客同在!
TAIWAN SUZUKI不斷秉持Go Unique的品牌精神,同時響應「Better Me, Better Life」的口號,鼓勵所有質感、潮流青年追尋「更好的自己,更好的生活」,SUZUKI、詹宏志與中央書局攜手把全能商用車CARRY打造為行動書車,邀請勇於追夢與創業的年輕人參與500趴(12月3-5日)與詹宏志喝咖啡、聊夢想,讓乘載滿車書香的SUZUKI CARRY溫馨書攤,發掘屬於自己的Better Life。



SUZUKI CARRY在2021商業車博覽會以行動咖啡車成為會場關注焦點。
新世代CARRY自上市以來,以凌駕同級的4.4M迴轉半徑、搭載本體與Jimny相同的全新世代汽油1.5L直四引擎(具備96匹強勁馬力與超越同級的13.8kg-m驚人扭力)、寬敞大貨台、優異載重等強悍動能表現,獲得廣大消費者肯定。

2022年式CARRY更以省油No.1的14.7km/L油耗表現,力挺頭家們輕鬆拼事業,為頭家的荷包精打細算,顧及頭家上路賺錢的安全防護,標配雙前座頭胸氣囊、ABS防鎖煞車、VSF翻覆性控制車身穩定系統、EDC引擎拖曳控制、晶片防盜辨識等等完整主被動安全與防盜配置,讓打拼的路更安心。

考量到小發財必須經久耐用的高要求,SUZUKI CARRY更採用貨台防鏽塗漆,同時也選永不易生鏽的不�鋼排氣管等,更針對小發財運輸頭家與企業的多樣需求,全車頭設計不但更大器,更以較高的頭燈位置與前保桿(離地353mm),搭配達21.6度的斜坡跨越角,運輸頭家無論是行經崎嶇道路,不但可大幅降低底盤碰撞危險,同時也讓跨越障礙與顛簸道路更輕鬆。

集結音樂、市集、美食的質感戶外派對500趴,將於12月3-5日一連三天在台北101水舞廣場及信義路廣場開趴。SUZUKI CARRY行動書車以「現代版的舊書攤」為設計概念,不只乘載超過300本詹宏志精心挑選的精神食糧,更舉辦「週三讀書會戶外開講-聯手說閱讀的未來式」講座與青年暢談,一同激盪出實現夢想的更多可能。

500趴活動資訊
時間:
12月3日周五17∼22點
12月4日周六11∼21點
12月5日周日11∼18點

地點:
台北101水舞廣場&信義路廣場
CARRY行動書車位置 - 台北101信義路入口處

更多SUZUKI CARRY車款資訊: https://www.taiwansuzuki.com.tw/cars.php?cid=6


SUZUKI CARRY在2021商業車博覽會以行動咖啡車成為會場關注焦點。


SUZUKI CARRY擁有同級距(總重≦2噸)最大貨台,同時更擁有4.4m最小迴轉半徑,出入各種環境靈活便利。


SUZUKI CARRY採用大車頭降載高強度設計概念,不但提供最寬敞腿部空間,而且也提供最佳前方駕駛視野。


根據能源局能耗公告資料,2022年式SUZUKI CARRY締造同級距最低14.7km/L的超精省一級油耗表現!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