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ew 日野六期全車系新車 重磅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11/12/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INO商用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11月11日發表日野六期新車,除了符合大型柴油車六期排放法規,並提前對應2022年一月實施的車輛安全法規。本次發表的新車涵蓋從最大聯結總重達46噸的各類大型貨車、曳引車,能確保中長程運輸載重的中型貨車及市區物流主力的中小型貨車,另外新增多款符合市場需求的引擎動力配置及特裝車型。同時也發表全新寬幅式大客車及低地板公車,和泰汽車將以最完整的六期全系列新車正式登場展開銷售。HINO商用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11月11日發表日野六期新車,除了符合大型柴油車六期排放法規,並提前對應2022年一月實施的車輛安全法規。本次發表的新車涵蓋從最大聯結總重達46噸的各類大型貨車、曳引車,能確保中長程運輸載重的中型貨車及市區物流主力的中小型貨車,另外新增多款符合市場需求的引擎動力配置及特裝車型。同時也發表全新寬幅式大客車及低地板公車,和泰汽車將以最完整的六期全系列新車正式登場展開銷售。



全方位品牌經營策略

本次新車發表會,和泰汽車 蘇純興總經理也同時宣佈品牌經營策略,未來HINO品牌將以Total Support (全方位支持)為經營方針,並以4 Support 為策略核心:

1. Full Line-up:持續完善HINO品牌商品線,提供各行各業所需的車型,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

2. Full Value-Chain:整合集團價值鏈,從租車、車貸、產險、車體打造、特裝事業、中古車等,提供顧客全方位服務。

3. Full Connect:宅經濟與電商快速成長,將陸續導入HINO專屬運行管理系統及集團ONE-ID整合機制,提供全新的數位應用工具,為顧客帶來更加智能便利的管理。集團也推出和泰PAY及和泰聯名卡,提供顧客更快速與更安全的金流服務。

4. Full Service:強化鈑噴服務、標準化據點軟、硬體設施,並展開新型態服務網路佈建,為強化顧客服務奠定基礎。

同時,和泰汽車 蘇純興總經理也宣誓將以全新六期新車及Total Support的服務挑戰台灣商用車市場銷售No.1的地位。HINO品牌車輛的新車登錄實績,自今年1月以來即氣勢如虹,居市場領先地位。加上HINO六期新車上市助攻,有望取得2021年3.49噸(含)以上商用車市場年度銷售冠軍。

HINO六期新車特色

安規配備

300

500

700

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

PCS預警式防護系統

 

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六期排放法規】

本次發表的新車符合大型柴油車六期排放法規,新車全數搭載原廠DPR柴油碳微粒主動濾清系統及SCR尿素觸媒還原系統,確保排出車外的僅剩氮氣與水,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2022車輛安全法規】

新車提前對應法規規範之安全配置,如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讓商用車在日常營運上更加安全。

【日本原廠車名】

此外,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在六期新車上市,採用與日本原廠相同的車型名稱(Model Name) ,凸顯商品與日本母廠同步,強化車型廣宣與車主活動的品牌辨識度。

◆ 300系列 → HINO DUTRO

◆ 500系列 → HINO RANGER

◆ 700系列 → HINO PROFIA

【完成車型銷售】

本次發表會另一個特色,新車都搭載市場相對應的車體樣式,包含由集團公司「和泰車體」打造的五噸框式完成車和寬幅大客車,這表示和泰未來將會推出更多完成車式樣,提供顧客一站式銷售的服務。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