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集團x寶承機械 強強聯手SANY泵浦車經銷商代理

CVNews 商業車誌: Davis Yang|11/01/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東貿易將於10月31日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周邊舉行「三一泵浦車新車發表暨經銷商簽約會」,安東集團與寶承機械攜手合作為台灣機械產業帶來新高度。屆時展示車輛有SANY(M25、M30、M37)以及Putzmeister(BSF 36-4、BSF 38-5) 誠摯歡迎所有感興趣的廠商前來參觀。



SANY源自於中國,是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機械製造商,也是機械行業龍頭之一,主要產品為混凝土泵浦車、挖土機及混凝土預拌車等,在行業中擁有技術優勢和品牌優勢,市場競爭能力強。當前混凝土行業不僅面臨著日趨嚴格的排放法規,同時還需應對機制砂所帶來的殘酷挑戰。未來,環保綠能是必然趨勢,但是高阻力、高磨損的缺點,對施工來說是不小的挑戰,尤其是對泵浦車的消耗零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SANY(M25、M30、M37)機型有高度耐磨的零件提高效率減少因磨損更換而休工的時間。SANY早在混凝土泵送領域開始了對節能環保的探索,研究了新一代動態節能模式SANY (M25、M30、M37)機台擁有“全功率自動適應節能技術、高效節能液壓技術、冷卻系統節能技術”三大核心節能技術。動態節能模式的運用使SANY泵送產品省油10%以上、泵送效率提高25%。SANY泵浦車性能同樣全面領先,“前X型支腿”和“五節臂”的設計打破傳統產品技術局限,場地適應性更好、臂架更靈活、打泵更穩定,可輕鬆實現360°舉臂施工,突破混凝土泵車的性能天花板。

同時現場也展示了CASE-CX-220-LC挖土機,可重負載20噸級的狠腳色,日本ISUZU引擎、環保、省油耗、耐用度高,零件與電控系統取得容易,是您工作上的好幫手。

近年來大型車輛交通事故頻繁發生,安東集團堅持高品質產製流程,層層把關台灣泵浦車生產製造的每個環節,從合法進口設備、使用環保無噪音車型、合格車體廠組裝到完成車後的車輛安全型式認證,都是安東集團確保車輛行駛安全和顧及施工品質的不變堅持。

「機械為工業之母」也是國家競爭力的象徵,我國機械產業一直扮演台灣產業升級的幕後推手,隨著台灣產業的升級,安東貿易扮演著建築機械產業升級的幕後推手,提供優良產品與服務,及卓越的工程保養維修技術和不斷創新產品及設計服務能力,成為國內重大公共基礎建設與國防消防產業的重要夥伴之一,讓台灣建築產業更蓬勃發展,全速前進美好未來。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