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化石燃料的經濟枷鎖!Volvo Trucks預告10/12舉辦線上論壇

CVNews 商業車誌: Victor|10/04/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輸業絕對是全球經濟得以活絡的重要命脈之一,不過自汽車工業一肩扛起的全球運輸網絡的重擔後,化石燃料一直是這個行業無法割捨的資源;此外,相較於國內較為封閉的能源轉換觀念,針對電氣化議題,歐美市場的發展現得明顯快速得多,許多列強品牌,除了在一般乘用車市場的電氣化轉換上已漸趨成熟,甚至連同集團旗下所管理的運輸用車,也開始進行電氣化的推廣與行銷。



以Volvo為例,品牌旗下的商用車部門,其各式產品在全球各市場都相當受到各路頭家青睞,不過,品牌也深知對於運輸行業來說,要將純內燃機引擎車隊全數換為以電池作為動力供應來源的產品,在心理上肯定會有門檻,也因此,Volvo Trucks將於10/12舉辦Electromobility Event線上科技研討會,藉由遠見、政策的佈達,讓當地市場運輸頭家針對電氣化能有更精確的資訊。

值得讓人注意的是,本次盛會除了會由總裁與品牌內部高階主管進行未來電氣化策略的說明以外;品牌也邀請了在運輸業界有著相當龐大業務佔比的Amazon與IKEA等企業共襄盛舉,此舉也證明了歐洲市場中,企業間的聯繫是緊密的,也連帶關係到能源轉換觀念的加速成行,在該研討會舉行過後,本站也會隨即分享、彙整相關資訊,讓國內各位運輸頭家能夠一窺國外是如何將電氣化政策詮釋到位。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