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載客、也是載貨高手,TOYOTA英國推出Corolla商用版Corolla Commercial油電廂型車

CVNews 商業車誌: 趙惠群|09/03/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旗下的Corolla無疑全球目前最暢銷的車款之一,到2021年9月,長達55年的產品歷中,全球累計銷售量高達5000萬台以上,eoj 17j稱霸乘用車市場,而近日Corolla也展現它在輕型商用車市場的潛力,在9月2日落幕的英國伯明罕Toyota Corolla Commercial廂型車,它是以TOYOTA的Corolla Touring Sports油電動力旅行車為基礎而打造的輕型商業車,將和 Corolla Touring Sports同步在TOYOTA位於英國英格蘭德比郡(Derbyshire) 的伯納斯頓(Burnaston)的工廠生產。



和其他由乘用車衍生而來的輕型商用車一樣,Corolla Commercial和Corolla乘用車的載客功能是相同的,但最大區別在於它的後排座椅,全數移除,前座之後有一鋼質隔網,之後的空間全變成平坦的載貨平台,後側車窗也已全部黑化,原來電動車窗則取消。它半截車身看起來和Corolla Sport Estate完全相同,以看起來不太像其他車廠純商業用途的廂型車。

在鈑件之下,Toyota Corolla Commercial採用和旅行車相同的1.8升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預計它的平均油耗可達到一公升22.2公里的水準,燃油經濟性臨時數字高達 62.7mpg,CO2排放為102克/公里。

英國Toyota Corolla商業總監Mark Roden在發表會上表示,憑藉其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Corolla Commercial是TOYOTA為客戶提供一款用途多樣化的車輛,這種車輛在城市短途行駛時,可以採純電模式,具備零碳排放和低耗能行駛,同時它也能因應長途行駛而無需擔心電池充電問題。TOYOTA的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經久耐用的可靠性,並因為其燃油效率可節省日常的營運成本。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