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乘載希望專案」攜手相挺第一線醫護與救護人員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6/30/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ttps://fb.watch/6rYeBbYHsI/
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狀態以來,除了全台民眾自發性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各個堅守在崗位的防疫、醫護與救護人員,更是站在前線捍衛大家生命健康安全。尤其,肩負著確診病患接駁、移動的救護人員,在本土疫情大量爆發時更是疲於奔命。本著福斯集團#WeNotMe精神,福斯商旅全國經銷夥伴攜手推出「乘載希望專案」,一起熱血守護醫護團結抗疫。



乘載希望 守護第一線救援能量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於5月在本土爆發、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狀態。一下子大量湧現的本土確診病患,不僅對醫院的病床數量與醫療照護能量是重大考驗,肩負起確診病患接送功能的救護人員更是疲於奔命。一趟又一趟的任務,不僅身著全套防護衣的救護人員無法休息,一起出任務的救護車更是面對一趟趟宛如耐久賽的嚴苛考驗。為提供第一線救護人員的最佳後盾,也讓救護人員每一趟出勤都能安心又安全,福斯商旅本著福斯集團#WeNotMe精神,由全國經銷商攜手推出「乘載希望專案」,與醫護、救護共同團結抗疫。

福斯商旅救護車 可享免費保養與全車健檢
身為台灣救護車市場領導品牌,這次由全國經銷夥伴共同推出的「乘載希望專案」,對象主要鎖定全台福斯商旅救護車款。自即日起至7月31日為止,所有福斯商旅救護車凡前往福斯商旅授權經銷商暨服務廠,都可以免費享有原廠規格之單次基礎換油保養及冷氣濾芯更換,並提供全車健檢服務。

福斯商旅與全國經銷夥伴期望能夠在疫情嚴峻的當下,扮演醫護與救護人員最堅強的後盾,讓救護人員可以專注且安心於每一趟出勤,在最短時間內給予最多的醫療救援。福斯商旅及全體經銷商本著福斯集團#WeNotMe精神推出「乘載希望專案」,除了向第一線救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也期盼藉此團結抗疫,攜手走過這段最艱辛的時刻。

福斯商旅T型車自 1947 年問世,陸續延伸出許多不同用車型態的車款,其中,結合日常工作與多元用途的Kombi車型,更是T系列家族中最重要的一位成員,而德文中的Kombi就是組合的意思,意味著Kombi擁有較其它家族成員更多變、彈性的使用機能性,更是消費者在商旅車對機能性要求的第一首選。

在動力科技上,全新T6.1 Kombi長軸高頂9座車型搭載2.0升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提供110匹最大馬力與25.5公斤米最高扭力;全車系搭配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不僅提供駕駛更輕盈與精準的轉向,也確保駕駛在所有行車狀況中都能保持優異的操控性和穩定性。在安全科技配備上,全車系皆搭載Cross Wind Assist側風穩定輔助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並搭載PDC停車導引系統,給予駕駛與乘客最極致的安全守護。

T6.1長軸平頂、長軸高頂車型為救護車改裝最佳車款
正因Kombi極強大的改裝空間,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救護車市場首屈一指的指定車款。最新T6.1 Kombi的長軸平頂車型及長軸高頂車型同樣搭載2.0升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上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提供150匹最大馬力與34.7公斤米最高扭力,即使經過特殊改裝,全車系主被動安全配備仍一應俱全,在執行救護任務之餘,仍提供全車乘員最佳的安全防護,成為醫護人員的行動守護神。

全新世代T6.1福祉車款 營造最佳乘坐舒適安全環境

福斯商旅與太古標鎰汽車和輔康企業共同合作開發新世代T6.1 Kombi IPC以及T6.1 Caravelle IPC福祉車款,提供個人買家、公共服務運輸需求之無障礙計程車、社福團體之復康巴士車隊等,以輪椅電動升降、輪椅坡道或斜坡板伸展套件,提供接送行動不便者或銀髮族一個自由無礙的乘車環境。未來福斯商旅亦會持續以使用者的需求為出發點,並提供最適合的產品。

Kombi以全方位機能的實用性、兼顧安全舒適駕駛體驗,不僅僅是商務與照護的最適車款,依照不同需求改裝車室空間的配置,可滿足全方位的用車型態。在專業特殊用途的救護車、福祉車、巡迴診療用車、勤務車、到宅沐浴車、學校接駁車等;一般買家需求用途則包括行動餐車、露營車、行動工作室、企業買家之專屬品牌車等,以提高企業識別鮮明度。

全新 T6.1 Kombi、Caravelle 車型建議售價*:

T6.1 Kombi長軸平頂 (免稅救護車) 建議售價 新台幣$139.8萬 (基本車價)
T6.1 Kombi長軸高頂 (免稅救護車) 建議售價 新台幣$154.8萬 (基本車價)
T6.1 Kombi長軸高頂 (復康巴士) 建議售價 新台幣$149.8萬 (基本車價)
T6.1 Caravelle 150L (復康巴士) 建議售價 新台幣$169.8萬 (基本車價)
T6.1 Caravelle 110L (復康巴士) 建議售價 新台幣$140.3萬 (基本車價)

*基本車價未含改裝套件等,更多資訊請洽全台授權經銷商。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洽全台各展示中心、服務中心、福斯商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 或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9-699。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