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商旅再度釋出新一代Multivan預告,線控換檔技術將成標配

CVNews 商業車誌: 衛清風|04/29/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商旅在先前表明新一代T7 Multivan將會在今年推出之後,隨即也按照往例開始對媒體與車迷進行吊胃口的例行公事,日前除了釋出輪廓更清晰的車頭預覽圖之外,車是內部的設計草圖也同一時間曝光,而更有誠意的是,原廠不是只放圖出來讓大家看看,還公布了新世代車型會採用的配置與新科技。



首先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導入了線控換檔科技,其換檔動作將會透過電子繼電器來進行,而換檔的小開關將會位於方向盤的右邊,大約與10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相同高度,而新的車用多媒體系統將會搭載鳥瞰全景顯示系統,讓駕駛人在低速行駛狹窄道路時能夠更安全、方便。另外,新一代Multivan僅提供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電子手煞車。

至於車室內部,由於不再具有排檔桿,所以室內空間進一步增加,副駕駛將能夠直接從中央進入後排,同時第二、三排中間也會有可收納的桌子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新一代Multivan同樣採用了MQB模組化底盤平台,所以其動力系統的陣容編成將包含汽、柴油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