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與民間企業攜手合作 共創前瞻運輸願景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任2021商業車博覽會指導單位

CVNews 商業車誌: Jenny|04/13/202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局長葉昭甫博士對於此次商業車博覽會於台中展出相當肯定與支持。


2021 CV Expo.商業車博覽會將於4月15 - 18日假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舉辦,而商業車誌也搶先於本次盛會開展前,專訪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局長葉昭甫博士,分享他對台中交通現況、未來佈局與本次商業車博覽會的獨到見解。





葉昭甫表示:「首先很感謝商業車誌針對商用車打造了如此盛大的平台,來讓政府與民間企業得以串連起來;對照一般民用車在行銷、銷售與服務上都有成熟的管道讓消費者進行選購與理解,商用車領域有這些平台的興建更是難能可貴;透過這場盛會,政府也可以從中協助邀請各界商用運輸領域的人才,在通路、服務、法規、產品等多方面議題做最直接的溝通,相關政府單位也得以規劃更有感的政策與法令修改。」

本次商業車博覽會以八大特色共構而成,包括氫燃料車、自駕車、智慧運輸、車聯網、冷鏈物流、零配件科技、MIT技術結晶與安全教育推廣等,而台中市政府交通局作為本次展會的指導單位,也特別邀請了由工研院、鼎漢國際工程顧問、豐榮客運、緯創資通、台數科集團等部門合作推出的台中自動駕駛公車到現場展出,用最直接的方式讓運輸業者和國內民眾了解自動駕駛科技在運輸領域上的應用。




透過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的合作現場將展出台灣自製的自駕巴士。

輕型商用